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搭系列之羊羹綠茶
2023/08/18 18:13:54瀏覽282|回應0|推薦12

  前兩天從花蓮玩回來,當然也買了一些伴手禮,也留一些下來自己食用。不過羊羹不是我選的XD~~小時候還滿喜歡吃的,長大之後覺得它好甜(雖然我是甜食控……)但家人買都買了,還是要想辦法消化,於是,我就自己亂亂搭……就成了這杯羊羹綠茶!

  方法也超簡單,首先,泡杯綠茶置涼。

  不過我這個人懶得等它變涼,就先泡半個馬克杯的綠茶,取出茶包,然後另外一半的水量以冰塊代替。

  不一定要綠茶,紅茶、烏龍茶、香片的茶包都行。

  然後,將羊羹切成小塊,放入綠茶裡,就完成了。我本來是想用吸管喝,這樣就有手搖飲料的感覺,但是……我切太大塊了XDDDD……沒關係,下次切小塊一點就好了。

  正當我喝的正開心時,臨時接到任務(?)出門約兩個鐘頭,回來再喝時,嗯?原本無糖綠茶怎麼變成有糖綠茶了?莫非是羊羹泡太久,甜味都流到綠茶裡了?我再試吃羊羹時,羊羹還是很甜啊……

  不管怎麼樣,這樣子就可以放輕鬆來吃羊羹了,也不會因為單吃羊羹而覺得太甜,飲料又有了變化,嗯,這次亂搭系列成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976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