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從叢林走來
2008/01/22 09:11:35瀏覽419|回應0|推薦10

──佛烈特

我從叢林走來

越過黑不見天的樹林

陽光無法照射到我的眼睛

渡過泥濘的沼澤

生死幾度於邊緣

粗劣的空氣

我呼吸著

滿天飛蟲齊飛

我傾聽著

漂亮而有光澤的果子

曾深深劇痛我的腹部

清涼卻略嫌惡臭的流水

一度使我目不能視

悶熱的空氣

我汗流挾背

崎嶇步難行

跌倒我願再站起來

向──前──走──

 

明知這叢林深不可測

前面危機重重

我仍一步一步

踏向有光明的一方

 

我從叢林走來

懷著一絲希望

尋找傳說的三色花

前面路途迢迢

路途泥濘難行

流水急湍暗藏漩渦

銳石刺傷我膝蓋

毒草割破我肌膚

只是啊

只是

為了妳哭泣的容顏

為了我無法忍受妳哭泣時

我的心碎

妳說過

等我千萬年

為了你掩飾不住的悲傷

我幾乎與妳泫然

等我

等我帶著三色花

來換取妳的心

它將不再破碎

獻給佛烈特(虛構的小說人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557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