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法生活」一文刊於《讀力關鍵 閱讀素養新攻略》 【三民書局】
2022/04/29 14:28:44瀏覽657|回應0|推薦12

  前幾個月寫了一篇「正視自己當下狀態 追求精緻的減法生活」刊登在U值媒,就沒想太多了,沒想到,過了一陣子,三民書局的編輯寫mail過來,說想將這篇文章節錄在教學生寫作文的「讀力關鍵 閱讀素養新攻略」,洛琳就答應了。

  對我來說,我所寫的文章、小說比較偏娛樂性,雖然有時候也會寫一些勵志書籍,但寫的東西被放到參考書這塊,還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畢竟,教育是百年大計,我其實不想誤人子弟(誤)但這篇文章能夠被編輯看中,那就表示這篇文章還是有值得讓學生學到一些東西,還是滿開心的。

  當然小說也可以給我們打開另外一個看世界的窗戶,不過,那是另外一個層面,能夠為教育英才盡一點心力,也是好事啊!總之,能夠在參考書上看到自己的文章,也算是人生解鎖了吧?這不記錄一下怎麼行?

原文:

想要購買的人可上三民書局: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ndex/010353527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373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