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搞小說】大食王朝 1-29
2014/07/30 10:50:21瀏覽361|回應0|推薦7

離開天牢後的太后,梅貴妃察覺到她的掌心冰涼,遂問:「太后,您……真的相信柳太醫講的話嗎?」

「不相信。」

「那您……」

「我不相信他說的話,可我也知道,柳太醫不會害人。」太后和柳太醫是同鄉,是早年舊識,對他的性子,也有幾分了解。

「可是他說他將娘娘推下水……」

「柳太醫再怎麼樣,他也是個太醫,他如果要傷害娘娘,絕對不可能用這麼簡單的手法,多的是其他的方法,貴妃,你……應該懂得我的意思。」太后睨了梅貴妃一眼。

梅貴妃瞭解了,柳太醫常出入後宮,娘娘有不適時,也會找柳太醫看診,柳太醫要害娘娘的機會多的是,犯不著將娘娘推落水,萬一要被其他人看到的話還得了?所以這次算是……一時糊塗?衝動犯案?

「再說,」太后又道了:「柳太醫剛說要給娘娘一點教訓,他和娘娘兩個人見面的時候也不多,何出此言?我懷疑……其中另有隱情。」

「難怪……」梅貴妃也算是明白了。「那太后現在是打算另外調查?」

「沒錯。你多派點人,去問問柳太醫在後宮的時候,跟什麼人碰面?或是說了什麼話?回來跟我稟報。」

「是。」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架空世界,切勿認真。小說嘛~~輕鬆就好,拜託不要當正統歷史來看,謝謝~~zzz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556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