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搞小說】大食王朝 1-30
2014/08/02 14:31:04瀏覽258|回應0|推薦4

「娘。」正在吃著飯的帆帆開口了:「爹為什麼半夜去皇宮?」

太守夫人看著自個的女兒,想起前兩天,皇上夜召,太守進宮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只託師爺帶消息回來,說他要暫住宮裡,不回來了。

「皇上找他,他當然得去皇宮了。」

「那也犯不著半夜去啊!」帆帆不悅的道:「皇上不知道晚上是人家睡覺的時候嗎?這睡的飽,才會精神好,才有力氣調查案子嘛!這睡不飽,精神不好,不要說娘娘失蹤,連隻螞蟻都找不出來。」

「別亂說話。」太守夫人制止,雖然說太守府不是皇宮,不過府裡畢竟人多嘴雜,這要是那個碎嘴的把話流出去,到皇上耳裡可就不好了。

「我說的都是真的嘛!沒事半夜把爹叫出去做什麼?這個皇上存心給我們找麻煩嘛!」

「住嘴!」太守夫人嚴聲叱責:「不要再說話了,吃飯!」

帆帆還想要再講什麼?見到太守夫人滿臉嚴峻,也不再說什麼,將白飯大口大口塞進嘴裡,然後嚷著:「我吃飽了!」說著就站起來往外走去,太守夫人也沒去管教她這個行為,她的心頭還有事呢!

皇上是真的要調查娘娘失蹤一事,才把太守叫進宮?還是因為……想到這裡,太守夫人也食不下嚥,放下了筷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5676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