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流
2007/10/04 23:45:27瀏覽498|回應3|推薦5

  愛情小說寫了那麼多,說真的,我還沒有被男人電到的感覺。跟老公結婚,應該就是所謂的「發昏」了吧?哈哈!不過這次不討論這個,只是想談談男女之間的電流,雖然沒電到,不過倒是見識過它的威力。

  那時候因為找工作的關係,所以進入到一間行銷書籍的公司,同時間進去的有不少男男女女,還有個年紀比我小的女孩。

  由於要分組跑業務,我就被派到一個學長的底下。這個學長嘛!看起來斯斯文文,大概不到三十歲,聽說業務經驗老到,履歷豐富,對於菜鳥的我,感到很安心。

  嗯嗯,準備上班,於是每天早上的例行晨會,是不可或缺的。

  話就說在例行晨會的第一次,菜鳥新鮮人報到之後,大家便開始聊天起來,想到以後就是奮鬥的同事,對未來有極大的期許及抱負,便談的非常熱絡。

  開會了,主任是個四十幾歲的發福男子,開始要大家自我介紹。其實大家在私底下都已經知道對方的名字,不過這是公開場所,算是正式介紹,順便看新人對公司的人員夠不夠充分了解?

  要介紹名字的時候,採取非常有趣的方式,就是第一個人站起來自我介紹結束後,要點下一個人。所以有可能老人點新人,也有可能新人點老人。

  點到我的時候,我就想說點我那名上司,對於能夠喊出我那名學長的名字,感到非常得意,至少表示我對公司有向心力,這麼快就進入狀況。

  當我坐下,換學長向大家介紹完他之後,他點出坐在他對面那名女孩,請她站起來自我介紹……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眾人,正在私底下你一言、我一語,交換情報的時候,突然全都安靜了!我看到學長與那名女孩兩人兩眼,四目交對,那瞬間彈出的爆發力,迅速的感染眾人,我就這樣活活的、血淋淋,被十萬伏特的電流打到,只差沒有跌下椅子去,跟大家一樣,都不敢講話。

  不只我,現場眾人,包括組長也突然安靜了一下,然後……更微妙的事情發生了,那女孩臉紅了!學長也沒好到那裡去。

  眾人完全震攝,屏息的看著這一切。

  「咳咳……接下來我們請XX開始自我介紹。」這時候組長開口了,他喚著那名女孩(我早已忘了她的名字)的名字,請她自我介紹,而此時,我的學長也坐了下來。

  想當然爾,那名女孩在匆匆介紹自己之後,便坐了下來,不敢看對面,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她的耳根都發紅了。

  男女之間,果然是會有電流產生的。

  之後,我並沒有在那間公司待許久,約過了十幾天便走人,而那名女孩還在,現在想起來,我走之後,學長底下的位置,會不會由那名女孩來遞補?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276647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7 21:05

 PS:另類幽默→

 那兩位主角,會不會剛巧坐到了電視上常見的絲絲整人電椅?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4-27 21:25 回覆:
哈哈,也有可能~~

豁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耶!
2008/08/11 06:46

我就知道,果真有一見鍾情這回事,不是小說裡寫寫而已

(天之音:你就是一直幻想著一見鍾情的豁燃?)



豁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耶!
2008/08/11 06:35

我就知道,果真有一見鍾情這回事,不是小說裡寫寫而已

(天之音:你就是一直幻想著伊健鍾情的豁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