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門町】Cheeto.party 七逃派對 2023 Merry Christmas作者聚會 
2022/12/29 12:47:47瀏覽2034|回應0|推薦10

  已經很久沒有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寫作伙伴碰面了,每次要算聚會的話,都要以「年」為單位……大概就知道這些人有多久沒見面了。這次依舊由鬼后笭菁發起,找到了Cheeto.party 七逃派對這個地方,為2022年劃下一個句點。

地址:萬華區漢中街127號8樓

電話:0976 296 800

https://cheetoparty.com/



  每次聖誕節的前幾個月,就會開始討論要到哪裡?畢竟,大家平常不是在忙就是上班,提早規劃就可以安排時間,所以能出席的話,眾人也都會盡量出席,最近的一次是在春天酒店,這次就來到了Cheeto.party 七逃派對。

  「七逃」聽起來就是閩語的「玩耍」意思,還滿有意思的~~Cheeto.party 七逃派對距離西門站六號出口超近的,省去了大家舟車勞頓的時間,迷路也很困難吧?(?)

  裡面是可以帶食物進去的,我在預定的時間之前,就先到附近的餐廳買午餐,抵達的時候,有些人已經到了,先在裡頭吃飯,吃完飯後,大家還進入暖場階段XD~~我邊聊邊拍,這裡真的還滿好拍的。一到七逃,看到這個裡頭有獨角獸的巨大球池,大家頓時童心大發……就算沒有童心大發的,就會被其他人拖下來~~(喂

  首先,先來兩位網美在球池裡自拍……顧著拍幕後花絮的我忘了進到球池也來張夢幻照XD~~  球池是個吸晴的好地方,來這裡不進去玩一下怎麼行?XDDD平常大家若是到遊樂場裡,一定很少大人進到球池跟小孩搶地盤,在這裡不用搶,整個球池都是我們的~~



  球池算是有點深度,不至於滅頂啦!

  旁邊也有影片可以看喔!因為七逃是派對場地租借,所以傾向以多人過來一起辦party為主,像我們這次就是有近十位的作者一起過來。不過大家主要還是來交流一下最近的生活與心得,就沒有人看影片了。

  有男作者比我還晚來,拍一下他的午餐……是說這樣吃得飽嗎?XDDDD(媽媽怕你餓的心突然出現……

  餅乾耶!這是笭菁自己做的~~每次聖誕節她都會有一些小驚喜(嚼餅乾~~)以前我也試著自己做過,不過後來就……放棄了,家裡做的話,多醜都沒有關係啦XD~~還要有造型我就放棄了……

  這一區的感覺較熱鬧(?)比較多的遊樂設施,還可以或躺或坐或打(?

  這兩位仁兄是……在這裡躺的挺舒服的……

  等等!這兩個人是……就說來這邊當然要好好玩一下啊!當然一方面也是我們在拱路邊攤跟松音上去玩一下,兩個人互打,看能夠把誰打下去。那就讓他們兩位打一下,我在這裡打一下路邊攤的廣告XDDDD~~(路邊攤粉絲專頁:鬼話連篇路邊攤 | Facebook)。我一直覺得路邊攤這個筆名很有趣,感覺到路邊攤隨時都可以吃東西啊(?)至於松音是很久以前就認識的輕小跟恐怖作者,現在在上班。大家有興趣,上網古狗筆名都查得到作品喔!

  不得不說這兩位打得有點柔和……不是應該把對方打下去嗎?這樣坐著是怎麼分出勝負?XDD

  既然是聖誕趴,服裝上當然就有些小變裝~~笭菁的服裝多是她自己準備的,我本來也有準備,但是發現戴在頭上時,實在太吵……最後選擇拿了七逃裡面提供的飾品穿戴。

      

  裡頭有一些服飾,可以提供變裝喔!

  平常不敢戴的穿搭,這時候不穿什麼時候穿?XDDD

  戴上這個,人人都是美少女……

      

  這裡是打地鼠吧?XD~~底下可以讓人鑽進去,伸出頭,然後被打(?)我們也玩了起來,有幾個人鑽了進去,只露出頭~~

  交換禮物是活動的最高潮,前幾個星期,我們在網路上先玩起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就是在網路上抽籤,抽到的那個人,就是你要送禮物的人,而被送禮物的人不知道誰會送你禮物?提早好幾個星期做籤,就可以為你要送禮的那個人做準備。不過我實在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兔子,那就只好準備一個惡搞的禮物送他,再準備一份給他的另外一半~~

  兔子頭上那個青蛙眼罩,就是我送的啦XDDD~~我以前準備的交換禮物都太正經(?)這次就改變一下風格。

  今年讓我比較印象的禮物,是龍雲的禮物(博客來:龍雲),我們平常都叫他龍帝,叫著叫著都習慣了,他本人好像還不太習慣XDDDD~~既然「龍帝」這個名字都來了,就接受吧!所以他收到他的交換禮物,理所當然,再適合不過了~~

  他收到這些玉璽……呃,是印章,應該夠他用了,不管是簽合約還是收發信件都很適合……奸笑

     

  娜歐米收到美美的化妝包,可以轉行了(誤~~

  臨時有事的燕熙沒辦法過來,我們還是為她保留一個位置~~裝可愛(害羞)

  以前聚餐的時候,時間只有一、兩個鐘頭,就要換個場地才能聊個盡興,這次包場五個小時,不用擔心時間限制了!不管是個人生活還是工作上的疑問或進度,雖然平常網路上也能聊,不過能夠碰面話更多啊(?

  松音真的好適合這個球池喔(?)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拉拉熊……(?)

  對了,這裡還可以唱歌,路邊攤手上拿的是歌本。

  這裡有螢幕可以看歌詞啦!XD

  當天還有人生日,然後……生日蛋糕還是自己準備,還送給眾人小禮物……微笑微笑微笑……大家開心就好~~

  除了交換禮物,我有帶一支糖果請大家吃……是那種超大的糖果包裝,裡頭有十支左右的糖果,人人有獎!還有其他人給的小禮物。其實不管有沒有準備給其他人的禮物,都沒有關係,我覺得開心就好,送的人開心、收的人也開心,不要計較,也不要彆扭,畢竟大家認識那麼久了,會願意每年相聚一次,都有個共識,相處的時候,舒服、開心最重要。

  這是我收到的交換禮物,需要動手DIY……我決定等女兒回家,或是跟其他手比較巧的家人在一起時,請他們幫我組裝一下(喂~~)組起來一定是個漂亮的小東西啦~~

     

     

  對了,每個人再加80,就可以無限暢飲喔!所以我們才會買自己想吃的東西進來,飲料到七逃裡喝就好。平常在家喝這麼甜的飲料的機會已經比較少了,既然出來玩,就完全放開啊~~喝起來!!!

  大概是年紀大了(?)一群人窩在角落聊天的畫面要記錄一下。

  我已經很少過比較有儀式感的活動了,不過這次一定要來玩一下啊!為每年留個一點回憶。

     

  2022年就要過去了,接下來迎向2023年,未來的日子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不過大家都在前進的道路上,還有很多人在創作,這次來的作者有幾個人合出了一本靈時祕聞抄https://www.pubu.com.tw/ebook/246859,對鬼故事有興趣的,別忘了動動手指,點點網址,喜歡的話就支持啦!這篇文章廣告打很大~~得意得意得意~~畢竟每篇小說都是作者花了時間和心血下去寫的嘛!

  這次在Cheeto.party 七逃派對辦聚會,還滿有記憶亮點,以後回憶時,也會想到這隻彩虹獨角獸以及浪漫的球池,2022年要結束了,2023年,大家有新的想法嗎?我想,有很多人已經規劃出國去玩了吧?我也在等著我的那班飛機呢……哈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788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