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績不好藉口一堆!
2022/11/02 10:42:08瀏覽328|回應0|推薦0

學習之道!
成功之路只有一條,
那就是方法對了。
失敗之路有千萬條,
那就是藉口一堆。
英自國數社每一個方法都不同,
怎麼可能只靠記憶提升
就能提升所有科目的成績?
因為你記憶力再強
懶的讀沒有讀甚至讀錯
成績還是考不好!
小孩不是大人,自治力不足,
你叫他自己讀,請問怎麼讀?
書本翻開兩小時後還在同一頁,兩眼一瞪,兩腿一伸,書本在那?
兩手一舉,伸個懶腰,準備睡覺。
沒有管理就沒有成果,
因為他是小孩,
你說一整晚一直盯小孩很累,
因為你不懂技術,
每晚家長管理只要三十分鐘,
孩子也需要學習各科高分技術,
週一到週五每晚2小時讀完7科,
週休二日,每天11點睡覺,
成功之路只有一條,
願不願學在你,
能不能教在我,
上課前先談談,
諮詢前先看看我的文章32篇,
沒頭沒腦亂問一通浪費時間,
你先靜下來好好看看我的文章,
我寫了一千多篇,
你看了多少呢?
教育跟學習是兩條路,
沒弄清楚不會成功,
普通學校一班30個學生,
最多3個懂學習,前三名!
剩下27個被教育,學渣嗎?
而且學渣怎麼補習,還是學渣,
我從心調整學渣的學習方法,
所以倒數三名考上第一志願,
願意學第二名一個月變成第一名,
中間名次變成前三名的,
後段名次變成前十名的,
又是一堆人,
因為他們上過我的課,
孩子每天進入學習狀態,
家長每天徹底管理30分鐘。
歡迎諮詢。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8小時)
全家一起上課,一次課程、世代相傳
請上網搜尋:學習特約指導
可利用:諮詢申請
或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文章創作:1100篇以上,
點閱人氣:超過110萬人次!
FB粉絲專頁:學習健診中心
課程內容:
1.學習行為診斷分析(溝通開導)
2.全科減讀加分法則(各科秘訣)+作文
3.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滿分策略)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
成人等有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報名!
地點:全省到府或高鐵站、咖啡廳、速食店。
自備:全科(單冊、總複習)講義或自修、
學校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費用:每年調整收費請先諮詢。
預約或諮詢專線:0912–992–104 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
~~~~~~~~~~~~~~~~~~~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 ~~~ 從改變習慣開始!
如果孩子覺得每天花兩三小時可以得高分不習慣,或是家長沒有時間每天花30分鐘在孩子身上,請你不要參加,搞不清楚狀況請先看我的文章32篇以上。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73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