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訓練一般人成為【全科資優生】,常常輕輕鬆鬆贏過公私立數理資優班的學生喔!
2022/08/14 09:40:08瀏覽1385|回應0|推薦1

小明(匿名)國二時
被該校數理資優班除名,
當小明不再是
數理資優班的學生時,
在親友面前抬不起頭來,
情緒低潮好一段日子,
更糟的成績正逐漸下滑中,
媽媽找上我,能不能幫幫孩子!
面對一個灰心的孩子,
救他其實不容易,
因為連學校資優班的老師也沒轍,
在校遇到原資優班同學眼光都不對,
校方輔導室心理老師能講什麼?
還好類似資優生案件
我也處理過好幾回,
了解小明現況後,就安排上課。
上完我的8小時課後,
之前成績退步心情低落一掃而空,
母子兩人眼睛發光!
媽媽問:小明成績好了以後,
要再回去資優班嗎?
一聽就知道,
媽媽還在迷戀資優班的光環!
我說:千萬不要迷信數理資優班!
一般數理資優班數理進度快,
其他科跟普通班進度一樣,
其實這就是能力分班,
好班跟普通班,
但是數理資優班壓力大,
容易心情不好,
名次差者隨時
都有可能被踢出(小明現在就是),
所以留在普通班就好,
隨便考也在前三名,
天天情好,成績好,快樂多,
讀書輕輕鬆鬆,何必自找麻煩!
況且我指導的學生變成是全科資優,
想想一個普通班學生,
校排名贏過很多數理資優班的學生,
這樣不是更神氣?
然後比數理資優班的學生
有更多的空閒時間,
更不用像數理資優班天趕課,
每天輕輕鬆鬆全科成績好
活得才像個資優生,
所以我訓練後的【資優生】
是全科學霸。
免補習免家教免趕課免補課
免上寒暑期輔導免家長教,
週一到週五每天學習2小時(高中3小時)
11點睡週休二日,
家長學習管理檢核每天30分鐘。
想成為【全科學霸】沒有分數限制,
只有一個要求,
親子要完全配合我的方式,
所以全科進步神速,
數理資優班只能閃邊站,
沒想到吧!
普通學生成績贏過資優生!
不只數理贏過而是全科超越。
國二第2名30天變成第1名,
國一倒數3名高中考上建中,
高二女36天11名變成第3名,
高二下17名高三上變第1名,
,,,,,族繁不及備載。
這個成績看來,誰才是山寨資優生?
不用我說了吧!
誰說資優生是天才?
誰說要努力用功?
那麼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人豈不無望?
其實無論看像廢材的、天才的都能調整,
一般學生經過我的開竅,潛能爆發,
訓練:學習技巧、時間管理、計畫執行,
輕鬆學習成績就能超越數理資優班學生,
每天學習兩小時,休閒娛樂兩小時,
週休二日享受天倫之樂,免補習家教,
請問?到底誰活得像個資優生?
我開這樣的條件誰不能接受?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8小時+全家學習無限諮詢)
諮詢專線:
0912992104(LINE ID) 洪老師
未接電話時請發簡訊:諮詢課程
或加入我的LINE之後留言:諮詢課程
可留下適合諮詢的時間約1小時(免費諮詢)
並提供上次各科段考大概分數以便診斷
連絡前請看完我的文章32篇以上
(孩子不聽話叫不動別找我)
我的部落格 :學習健診中心
https://blog.udn.com/mobile/mt112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684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