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市家長講,國三才畢業,就陸續接到各大補習班家教班電話,煩死人了!
2022/06/24 13:21:42瀏覽415|回應1|推薦2

家長來電談到,
這段時間全家快被電話搞瘋了!
我笑笑說:
我可沒打電話給妳啊!
我的課程從來不打電話招攬學生!
因為很容易被誤解接到詐騙電話,
補習班招生電話怎麼來的?
當然是買來的!
詐騙電話是亂槍打鳥,
如果詐騙電話能指名道姓的也是買來的,
或是偷來的!
現在換我問你,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
家長:
我在網路看到您的文章,
感覺很神奇,我想了解一下,
所以才打這通電話!
我:
不好意思,我電話也接到煩死了,
最好我的文章看果32篇以上再來電,
不然要講一堆東西,
解釋一籮筐觀念!
家長:
有有有!我看了快三十幾篇,只是還是有疑問!
這孩子沒上過的課或不會的沒老師教,行嗎?
我:
首先要釐清【教】跟【學】的觀念,
你一直站在大人的眼光看事情,
所以你一直想用【教】來解決問題,
你是家長寵溺三歲小孩的心態,
你孩子十來歲了,他不認識字嗎?
沒有辦法自己聽說讀寫嗎?
你孩子無法自行呼吸,要你幫忙嗎?
他現在看故事書小說漫畫的時候要你教嗎?
他打電動的時候,需要人講解或補習嗎?
小說電動這些都沒老師教,他都會了,為啥?
其實孩子自己能【學習】,你卻阻斷他,
孩子自己能【學習】,他自己不知道,
小說裡不認識的字,電動遊戲卡關,
孩子都是自己解決掉的,為何課本不行?
所以需要我來為你們全家開竅!
孩子自己把不會弄到會的過程叫做【學習】。
大人一聽到孩子不會就想直接【教】他,
大人自己不能教就找補習家教,
言者諄諄,聽者藐藐。
你敢保證教的時候,你家孩子有在專心聽?
你敢保證教的時候,你家孩子記得住?
你敢保證教完之後孩子一定會,考試90分以上?
所以你才會找我,
因為我們身處兩個不通的世界,
你的世界是【教不會】,依賴大人。
我的世界是【學習會】,全靠自己。
想要高成就就要【會管理】,關鍵在家長。
家長:
如果孩子看了書說不會或看不懂,怎麼辦?
我:
這位家長,我的文章你看太少,
你看完108篇會看到這件事怎麼辦?
你要先確認孩子每個字都看了,
看不懂的字請他去查字典,
家長相信孩子尊重孩子那很好,
但是孩子說謊敷衍,你還當真啊?
孩子說老師還沒教所以不懂不會?
孩子!我沒有問你懂不懂會不會,
我只要你大聲唸一遍,證明你不是文盲!
孩子唸完後竟然懂了會了!
所以這位家長請你看完108篇再來找我!
請你把你的問題用關鍵字在我的FB搜尋一下文章。
你會看到你的問題還有你孩子的狀況,
都在【學習健診中心】裡面!
文章中相對案例狀況,順便當事人看看!
放心!文章中這些孩子狀況我都處理過。
  
三年前有個失敗的案例,
上完課,孩子不執行,家長管不動!
親子不配合我的執行方式,
勞民傷財浪費我的時間,
人要有自知之明,
這種情形千萬別找我。
夫妻長輩教育不同調也別找我,
找我就統一成一個調,
全家完全徹底按照我的方式進行,
不管事、不認同、
國小三年級以下別參加我的課。
 
我開的執行條件如下:
國中週一到週五,
每天回家後立即執行七科進度約2小時,
其他時間隨便你寫作業、休閒、娛樂,
週休二日,每天最遲11點睡覺。
家長五天檢核進度。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
目前為止,沒有孩子說不要,
上完課後一兩週就達成上述條件。
寒暑假不參加學校課輔執行我的計畫,
開學後每天執行七科進度約1小時,
每天這樣真的會玩瘋,
上課時再說怎麼安排時間,
畢竟,讀書吃喝玩樂一樣都不少!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0912992104(line id)洪老師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5323557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7/22 17:46
A0569
▲●轉傳:聊其他沒用!!
▲●全人類有錢(●就無敵)!!
▲●直接找1篇資料\^O^
▲●全人類直接有錢.健康.幸福萬代\^O^
▲👍💥●●●轉傳:聊其他沒用~沒人是永遠傻瓜~總會想通事情!!   
▲👍💖●●●祝你全家【●●●狠狠共富變強】!!   
→ ●●●●●直接有錢.健康.平安萬代(●●●●●不再受害、被騙)\^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