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從1995年開始進入補教業,同時又脫離補教業,,,
2022/05/31 12:01:45瀏覽343|回應0|推薦1

因為補習班收了錢( 學校也收錢),孩子成績沒進步,怪孩子不讀書,家長是花錢找罪受,補習班換了一間又一間,名次不上不下,因為補一科進步一科卻退步兩科,熬夜折磨才能維持成績,因為沒人教孩子五大科該如何讀書、聽課、考試。其實論結果補習班跟學校沒什麼不同,都是老師上課,一個是日間部,一個是夜間部。
 
我的「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並非一般補教上課,要上這些課並不容易,每個孩子每個家庭有不一樣的問題要考量,有不一樣的問題要解決,所以上課是以一個家庭為單位,學費以價制量,否則早就被累死。我教過的孩子終生不用再補習(學科及作文)。
 
我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t112/article 
發表文章:數量1000篇,
點閱人氣:超過111萬人次,
建部落格:從2007 到現在。
 
有些人看了一篇文章就懷疑真實性,那你看完108篇文章再說,若說我的方法叫詐騙手法,那真是匪夷所思:高二女生上8小時課就能從第11名騙到第3名(而她用我的方法確實執行36天)。一位大學考上陽明放射科的同學,我講8小時 ,要他辛苦一年重考,第二年考取國防醫學院。國二社會科44分她用我的方式四天後變成88分,國二數學34分,一次段考後65分又一次段考86分(班上前5名)。【 我都告訴他們考試靠做弊,一定要做弊在大腦才不會被抓到。書本不要背,越背越累忘得越多,輕鬆作弊(在大腦)不要死毒書,否則中毒沒救。千萬不要用你原來的方式看書、聽課、準備考試,因為笨死沒救、累死沒命。】以上是無上學習心法,你不懂是正常,上完課便知道 。
 
補習班說我搞【詐騙】,因為覺得這不可能,那有學生原始成績高的、低的都能進步了!但我說補習班才是搞【詐騙】,專業騙錢!出來較量一下吧!找來一批滿江紅的學生大家各半來比賽,付我一筆學費,我只講一次8小時,結果【學生得到分數】,因為學生每科都進步。補習班每週講8小時以上【補習班收的是月費】,學生名次不變(科目顧此失彼),每個月都繳學費。補習班還跟學生家長說:要不是有補習,你一定考鴨蛋,你最好乖乖地繼續補。我教的學生只教一次錢,全科成績進步了, 現在很好,每天吃喝玩樂輕鬆學習。你現在清楚了嗎?!誰才是搞【詐騙】得啊?!
 
因為台灣的小孩品德教育失敗,過河拆橋,翻臉無情,不知感恩圖報,不知是誰教的!我沒看過幾個有教養的。所以我後來不開補習班,一方面不想騙人,一方面有些大人小孩不懂得【尊師重道】。所以要找我上課那要看有沒有緣,只有人家找我,我不找人家的,就算我有別人的電話,我也不會打電話給對方招攬上課。(因為詐騙集團才會主動打電話給別人)
 
我講的課8小時,我是全力以赴,每科讀書考試計畫執行細節都講得清清楚楚,讓學生家長沒有問題(否則售後服務做到累死)。但是後續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諮詢,終生服務是我活著就能服務,但是煩請先看一下我給的【學習特約指導講義】再來電諮詢。沒看講義就來問我,我會當你是詐騙集團,那就不好意思了!學會了請好好教導你們的下一代,畢竟這好的方法要代代相傳的啦! 誰不想自己家代代出狀元啊!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470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