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是數學有問題,你是全科都有問題!你僅存3%的學習概念都是錯的,所以根本沒有!
2022/05/03 09:55:45瀏覽346|回應0|推薦0

有次給個孩子及家長上課中
講到數學有關的學習狀況
這家人都同一個概念 ,難!
他們說:數學很難沒人教就不會
(大概全家都感染了數學恐拒症)
我說你們數學課教到什麼地方了
孩子說 2-2
我將書本打開3-1後遞給他
諾!你從3-1這裡開始讀,好好看一下
孩子瞄一眼推回來,就說很難他不會
我不客氣的說:
你瞄一眼兩秒鐘不到
你就說不會
裡面內容有十行
你瞄一眼就看完了
換我付錢換我拜你為師好了
換我跟你學一目十行的神技
最神的是看完都不會
你當著我跟你家長的面前擺爛嗎?
你給我大聲唸一遍
除非你是文盲
,,,
唸完了,告訴我有很難嗎?
孩子搖搖頭!
請問你看完這些內容能寫數學題嗎?
孩子點點頭!
我轉頭跟他家長說,
他騙你一輩子了,
你們全家的讀書教育方法都是錯的
難怪數學都學不會考不好
瞄一眼連看都沒看清楚就說不會
這不是白癡而是白目
這不是文盲而是心盲
當場全家啞口無言
我又翻到下一章節
你看看難不難?
這次乖乖看完然後說 : 不難!
我指著書上一個觀念,來,解釋一下,
結果,他還真能講的清楚,
孩子啊!恭喜你!
才5分鐘不到,預習了兩節!
他除了數學其他科也不好,
家長說其他科還可以,
天啊! 及格叫還可以,
救你一科也上不了國立高中大學,
既然要處理就全科處理,
每科讀書聽課考試高分秘訣皆不相同,
8小時課程一天或分兩天上完,
這輩子就累這麼一次!
可是全科成績加作文全面提升,
同學每天兩小時執行學習計劃,
家長每天檢核30分鐘是成敗關鍵,
上完後就要執行,不能等,
再等就等到下輩子了,
進度計劃排出來,今日事今日畢,
有問題先看我的學習特約指導講義,
如果不清楚或忘記了再問我,
孩子不做[家法]伺候,別客氣!
奇怪,我提[家法]他們還都很高興!
後續家長聯絡我,感謝萬分,
他們感想四個字,進步神速!
欲知詳情只能預約時間上課,
我不是補習班沒有試聽沒有試讀,
要補習的去補習,
要家教的找家教,
想了解!你就看看我寫的文章,
2007年到現在我寫了1000多篇,
你最好看個32篇以上,
不過,疫情嚴重,你閒著也是閒著,
你看個108篇也不為過!
看完有需要才聯絡,我不急!
聯絡時我要先知道最近一次
孩子各科段考成績及現況,
你孩子各科考幾分都不知道!找我作啥?
了解狀況,確認可以處理,才有費用問題,
你能接受再確認時間地點及準備事項。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
0912992104 (line id) 洪老師
可發簡訊或line(先看完文章32 篇以上)
註明:諮詢課程及方便聯繫時間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388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