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老師!我想給孩子讀私立學校,你覺得適合嗎?
2022/04/08 17:23:14瀏覽311|回應0|推薦1

媽媽說:學生有篩選管理較嚴,我家孩子乖怕被霸凌!
洪老師:
私校招生考試,篩選分數,
不是篩選品行。
通過考試誰都可以讀,
所以霸凌者考試分數夠還是能夠入學,
有些私校招生人數不足,
有參加考試的全部錄取。
有個上我課的家長講了:
他的孩子私校考到60幾分,
錄取標準80分,通知備取,
最後十幾個備取都上了。
私校老師講話厲害:這次特別通融,
進來就要好好用功,不然就別來。
其實,招生人數不足,空了兩間教室。
媽媽說:他們學校可以直升高中!
洪老師:
我遇到好幾家私校,國中部很好,
高中部完全不行,考上國立大學難!
媽媽說:但是有私校有X科保證班、X立大學保證班。
洪老師:那是補習班的招生手法,
分數不到不能進入該班,
因為分數低的他們老師帶不起來,
分數高的也帶不上去,多半停留原地,
其實讀公私立學校的老師、孩子都一樣,
如果找兩班滿江紅的學生安排公私立學校老師上課,
我想信一年後不會有多大改變,
就算挑兩班高的成績給他們帶也差不多,
所以會讀書的在哪裡都能考上理想大學,
國三下直升高中部不必參加外考,直接上高一課程,
聽起來不錯,其實是為了留生,
孩子不會讀書,吸收困難,很難金榜題名。
媽媽說:這樣看來私校不太妙!
洪老師:在我看來,公私立學校升學率差不多,
你孩子成績在中上,有些私校超前進度,
上的快國二下幾乎全上完了,三年級都在複習,
很多家長都覺得不錯,可是忘了自己孩子的問題,
如果你孩子每天動作慢,可能一下開始會天天熬夜。
媽媽說:那完了,他動作特慢。
洪老師:我覺得!成績好動作快經濟條件夠的學生適合私校。讀書靠自己,不是靠學校或老師!公私立學生我都指導過,學習能力提昇,都能突飛猛進。
媽媽說:那我孩子怎麼辦?
洪老師:上我的課立即調整速度,各科滿分技巧,寒暑假計畫,大考計畫、滿分策略,讀任何公私立學校都可以適應,成績名列前茅,週一到週五每天讀2小時玩兩小時,11點睡週休二日。免熬夜免補習。
媽媽說:所以我家孩子還是有機會讀私校!?
洪老師:會讀書的人讀私校是有面子有裡子,
不會讀書的人讀私校是全家的苦難,
因為我指導過不少北中南公私立名校的學生,
我遇到各種成績高低公私立學校的學生。
還好!都能處理到成績進步,親子都滿意!
願意做都會進步,有人快一點4、5天進步。
也有人慢一點,拖了2個月,全科都進步。
媽媽說:難道您沒有失敗的嗎?
洪老師:不做不配和我當然失敗,
就像生病看醫生,妳回家後不吃藥,
請問這是誰的問題?真正失敗是家長吧!
找我前先弄清楚,我不是開餐聽讓你點菜!
我也不是補習班或家教讓你選課選老師,
聽課後如果家長不管、孩子不做,找我幹嘛?
~
凡是我教的學生就是會變成快準狠!
讀書變快、動作變快,記得清楚、答案標準,狠狠把別人甩在後面!但是需要家長的配合管理(免教學),每天30分鐘。這是適合全家的親子課程,至少學習者跟管理者各一位要一起聽課。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8小時+終生服務】代代相傳
諮詢專線 0912992104 洪老師
(未接電話時請發簡訊)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315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