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老師:有在網上看到您的文章,有些問題想請教!
2022/02/13 20:21:41瀏覽479|回應0|推薦1

1.只要8小時嗎?後續是否要配合學習管理計畫?
2.您的教學的內容是否屬於快速記憶的一種?
學生若不會應用還是無法達成效果!
(我聽過幾次快速記憶課程)
3.若有補習就不能參加您的課程嗎?
因為費用都已繳到國三了,
且與補習班有認識,不好意思退費。
4.小女成績:
數學國一95~100/國二68-89
(社區補習班)
國文一直是75-79
(大型補習班/家教)
英文-85~97(家教)
理化-90-97(大型補習班)
社會-80-90
生物-85-95
PR84
校排很不穩19-71都有
每天都很認真讀書,
但是成績時好時壞。
謝謝                                 
               家長A***敬上
------------------------------
回覆
------------------------------
家長您好:
(1)我的8小時的內容,是包含:
學習診斷分析,讀書記憶課程,
聽課記憶課程,考試記憶課程,
學習管理計畫,滿分策略,
英自國數社加作文各科密技,
段考計畫管理,大考滿分衝刺,
後續無限支援學習技術。
所以我教的不是【快速記憶課程】,而是【全科加作文快速得分秘訣】,如果參加一般坊間記憶課程與我無關, 因為記憶好不代表成績好。上完我的課後要立即執行學習管理計畫,如有問題請先看我的學習講義,還有不懂再電話或 line聯繫。
以你孩子的狀況,
只要1週~1個月就進步了!
如果想要持久高分穩定,
就要每天先執行學習管理計畫,
學生每天學習,國一國二約1.5~2小時,國三下要2~3小時,
家長每天管理10~30分鐘(我會傳授技巧),不用指導任何課程!
(2)坊間的超級記憶,快速記憶,超強記憶,筆記課程,心智圖,圖像記憶,都與我無關,與我的授課內容完全不同,我的授課內容是民國84年開始研究的心血結晶,目前市面上很多記憶術(噱頭、廣告很吸引人),但早在我第一時間接觸時(民國76年),被我立即淘汰。
坊間記憶術大致上有兩種類型:
(一般人無法分辨,這些真的有用嗎!?)數字編碼是一種能記的很快,但是只能背電話號碼,密碼,這樣數學會變好嗎? 有人說諧音容易記住英文單字,卻無法記住課本內容,文法怎麼辦?句型怎麼辦? 噱頭當然無法提升分數!(不是學生不會應用,而是根本不能用在課本上,最後還是要找我處理提升分數)
另一種可以使用在課本上(心智圖),能夠整理重點筆記,但是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做起來很累人!學生找到我時,跟我說:根本不想用,不好用,只能用在社會科而已,因為不會讀書,時間不夠用,補習回來又很累了,乾脆不用!
國中三年全科用心智圖需要6年才能讀完,我方法只需要1年。
我的課程,包含國高中全科加中英作文高分技巧。內含:預習、上課、複習、全科、作文、段考、
總複習、時間管理、粗心消滅,多種複合學習技術模式,可以應付段考、會考、學測、指考、統測、英檢、成人高普考。
針對每個學生不同,個別學習診斷溝通,測底了解問題及調整計畫,聽完課立即每天完全使用學習管理計畫,輕鬆學拿高分!
(3)是否有補習都可參加我的8小時課程?當然可以!通常聽完我的課程後,完全不須補習、家教。如果補習、家教能進步,你找我幹嘛?聽完課你還要補習,浪費錢、浪費時間,那是你家的事,所以要補習家教不要找我。
我的8小課程是提供一種學習得高分的技術,上完課後學生家長用不用,或者要不要繼續補習,都與我無關,因為我管不到!
如果上完課後學生家長要完全使用我的方式,那就與我有重大關係了,那是我的責任、名譽、榮譽。還有從民國84年到現在的心血!
因為每天完全使用(完全配合者)一定進步很多很快,視每個配合度,所需時間長短與分數進步多少有所差別!
(4)孩子這些分數不穩定,意味著讀書方式,習慣,情緒,時間管理,甚至健康認知都有問題!(這是我多年專業判斷!)
家長說她每天都很認真讀書,成績卻時好時壞。這表示讀書努力有餘技巧不足,不知四兩撥千金(輕鬆學拿高分)的秘訣!
有學生用自己的方法讀60分鐘,得到70分。(靠爹靠娘靠老師靠補習)(他的方法叫做70分,得分介於65~75分,耗時1小時。)
改成了我的方法,只用了20分鐘,得到96分。靠自己學習的減讀加分的技巧(我的方法叫做100分,考不好也有90幾分,只用20分鐘。)
目前國二的成績,如果到了國三還不開竅,通常成績還會下降,我預估她會考成績約落PR75~PR85之間!目前她的分數起伏,平均差約10分,大部分的問題是粗心,那是慣性問題非記憶問題,粗心我能處理,但是不能補習、家教或家長自己教,更不能用以前(家長、學生、老師)的想法、習慣及方法。
如果不能配合我改善,會考時可能還會有失常的狀況發生,尤其是努力用功成績不穩定的人,遇到大考(會考、學測)時最容易出狀況!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8小時)
一次課程、終生諮詢
課程內容: 
1.學習行為診斷分析(溝通開導) 
2.全科減讀加分法則(各科秘訣)+作文 
3.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滿分策略)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
成人等有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報名!
地點:全省到府或高鐵站、咖啡廳、速食店。
自備:全科(單冊、總複習)講義或自修、
學校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費用:每年調整收費請先諮詢。
預約或諮詢專線:
0912992104 洪老師(line id)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
請上網搜尋:學習特約指導  wordpress
或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udn
http://blog.udn.com/mobile/mt112
我的文章,你至少要看完32篇以後,才能聯繫或諮詢。
文章創作:1000篇以上,
點閱人氣:超過110萬人次!
FB粉絲專頁:學習健診中心
~~~~~~~~~~~~~~~~~~~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 
~ 每天輕鬆學習全科!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167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