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前孩子成績大約80左右,老師!用您的方法!到會考時能進步到90以上嗎?
2021/08/05 10:39:11瀏覽242|回應0|推薦2

一位家長來電問到:
還孩子成績能否進步等相關問題!
  
其實在一般的補習班或學校中
成績能突然大幅進步的真的不多,
就算補習班的老師上課精彩
但是學生成績能進步者倒是少見,
在補習班裡頂多維持成績現況,
所以一般補習班歡迎
成績好的學生來補習,
成績差的靠學費入班,
分數打折學費不打折,
成績好的靠分數入班,
分數不打折學費打折。
  
然而學校也逼得緊,尤其是私立學校,
早也考晚也考,請問學生有時間看書嗎?
錯誤的教育方式,累死學生成績依舊難看,
學生因為明天考試、後天考試,天天被考試追,
當學生喪失學習主導權時就進入學習的惡性循環中,
  
用我的方法:奪回學習主導權,
奪回時間,超越進度,建立良性循環,
所以第二名能進步到第一名,倒數變成前三名,
家長又問我這套方法成功失敗的比例,
學生不用我的方法,
成績當然跟以前一樣,一定失敗!
用了我的方法不進步很難,
執行時當然也有條件限制,
成功關鍵就在家長身上,
不用家長教課程,
但是家長要學習每天30分鐘的檢核技巧。
親子一定要一起學習,
家長要確認孩子執行細節是否正確,
孩子週一到週五回到家,
要優先立刻執行學習管理計畫每天約2小時,
其他都是休閒時間,動作快者1.5小時完成,
若是家長檢核未過就要延長學習,
週休二日,每晚11點睡。
  
我對學生的要求很簡單,
但是執行起來較為複雜,
家長、同學需要特別注意,
因為五大科每一門的學習技術不同,
寒暑假計畫、段考計畫、日常管理,
讀書、聽課、考試也有不同技術要特別指導,
我學生可不是傳說中的【考試機器人】!
而是【學習超人】也就是學習輕輕鬆鬆超過別人。
  
用我的方法會成功,
聽完我的方法不用的一定失敗,
但這不是我的失敗,
而是學生選擇自己熟悉的失敗方式,
其實成敗都在學生的一念之間!
堅持己見很難成功,虛心學習進步最多!
  
所以只要親子全部都有按照我的方式進行,
目前為止沒有失敗過,
為何我的文章很少留言或答謝?
因為他們真的成績進步卻不敢講,
怕別人知道後也學習我的課程,
害怕目前名次成績被別人超越!
這是家長親自跟我講的,
想感謝卻又不能聲張!
執行過程中有任何疑問可隨時諮詢。
無論是國小、國中、高中、大學、成人,
任何學科筆試面試口試我都能協助獲得好成績。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當面授課約8小時+無限諮詢)
課程內容: 
1.學習行為診斷分析(溝通開導+分析弱點) 
2.全科減讀加分法則(各科秘訣+中英作文)
3.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日常管理+滿分策略)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
成人等有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報名!
地點:本島到府上課或另約地點。
自備:全科講義或自修、學校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國高三要準備全科單冊、全科總複習等講義)
費用:每年調整收費請上課前先諮詢。
(預約或諮詢前先讀完我的文章32篇以上。)
預約或諮詢專線:0912992104(LINE ID)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並告知LINE名稱。)
請上網搜尋:學習特約指導
HTTPS://LEARNMANAGE.WORDPRESS.COM/
可利用:諮詢申請
或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HTTP://BLOG.UDN.COM/MT112/ARTICLE
文章創作:1010篇以上,
點閱人氣:超過108萬人次!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6611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