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漿是好的,但也請注意不要喝豆漿。2
2022/06/30 02:54:41瀏覽4|回應0|推薦0
1.腸胃不好的人
豆漿消化不良的寒冷、打嗝、腎功能不好,所以盡量少喝豆漿。
豆漿因為酵素的作用而產生氣體,所以腹脹和腹瀉的人最好不要喝豆漿。另外,不能吃急性胃炎和慢性淺表性胃炎者,以免刺激過多胃酸分泌,惡化病情,引起腸胃膨脹。
2.有痛風症狀的人
痛風是布丁代謝紊亂引起的疾病,大豆富含布丁,豆漿磨成豆漿,所以痛風患者最好少喝豆漿。
3.服用抗生素的人
豆漿不能和青黴素等抗生素一起服用。因為會發生化學反應。喝豆漿的間隔和服用抗生素的間隔必須超過1小時。
4.亞鉛缺乏者
豆類中含有對人體有害的抑制劑皂角素和外源凝集素。最好的辦法就是煮豆漿,長期吃豆漿的人記得補充微量元素鋅。
5.從手術或疾病中恢複的患者
手術或生病後的人一般身體抵抗力弱,腸胃功能差。因此,恢複期最好不要喝冰豆漿。冷豆漿容易出現惡心、腹瀉等症狀。
正確飲用豆漿的方法
人們喜歡把豆漿的加油棒當做早餐的“完美組合”。專家提醒油炸食品有害健康。空腹時喝豆漿,豆漿中的蛋白質會轉化成熱量在人體內消耗,無法充分發揮滋養作用。早餐喝豆漿的時候,可以吃饅頭、饅頭、蛋糕等澱粉類。
嬰兒必須用接近母乳和母乳的奶粉喂養。不能代替豆漿使用。豆漿的營養成分不能滿足寶寶的需要。

正品犀利 士哪裡買?購買正品犀利 士的渠道介紹【官方指定】
犀利 士藥效ptt:PTT討論區真實鄉民評測犀利 士效果報告!!!
正品犀利 士哪裡買?購買正品犀利 士的渠道介紹【官方指定】
吃犀利 士後硬度不夠?是什麼影響了犀利 士硬度?【官方答疑】
犀利 士藥效ptt:PTT討論區真實鄉民評測犀利 士效果報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zc0129&aid=17544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