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蜂王漿神奇的“功效”缺乏科學依據5
2022/06/30 03:28:01瀏覽7|回應0|推薦0
蜂花粉和蜂王漿的神奇“效果”缺乏科學依據
蜂王漿、蜂花粉、蜂膠、蜂蜜與蜜蜂有關的保健品和食品被視為“純天然”保健品。據說它們可以在治療疾病、提高性能、抗衰老、抗癌等方面發揮多種作用。然而,這些“效應”缺乏科學依據,事實上並不明顯。相反,這些產品有潛在的風險,如過敏,嚴重時可能危及生命。廣州營養學家特別指出,25歲以下的年輕人不應進食蜂王漿。
蜂花粉從花中,花粉群從蜜蜂采蜜中帶回。近年來,,蜂花粉已成為健康食品中的明星。商家稱蜂花粉為“萬能營養食品”、“濃縮天然藥倉庫”、“口服化妝品”等,稱為各種人體必需氨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多種酶和輔酶,是其他食物的雙倍,可以治療數十種疾病,抗衰老,增強運動能力和性能力,還可以減肥、抗感染、抗過敏、抗癌。然而,聯合創始人國家反衛生欺詐委員會人體必需氨基酸·巴雷特博士並不神奇,一些廉價的普通食品也含有大量的營養素;蜂花粉不含多聚酶,這些酶在人體攝入後會被消化,酶的代謝調節不會是酶;蜂花粉缺乏科學依據。一些研究沒有發現蜂花粉對遊泳運動員和長跑運動員的運動有影響。
蜂王漿是工蜂唾液腺分泌的產品,是蜜蜂幼蟲的食物。蜜蜂,誰是負責產卵,從一個孩子,它是,所以知道。蜂王漿商家還將其描述為具有“特殊營養素”的保健產品,提供“特殊能量”,並可治療多種疾病。巴雷特這些說法被認為是錯誤的,因為蜂花粉和蜂王漿在進食後沒有作用抗生素,盡管它們含有類似於抗生素的物質。另一方面,蜂王漿和蜂花粉對人體有潛在危害,可引起過敏反應。有些人對海豚蒲公英、向日葵、菊花和其他花粉過敏。進食蜂花粉或蜂花粉後,他們發展為哮喘、蕁麻疹過敏性休克,哮喘和休克可能致命。當然,經常接觸這些過敏原的人可能會得到緩解,但這種機會非常小。劑量攝入蜂花粉不受控制,“脫敏”不可靠。

如何避免犀利 士禁忌症?不要與這些藥物同時服用就可以了
犀利 士藥效長達36小時?官方講解:犀利 士持續、起效與衰退時間
什麼原因會導致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犀利 士能夠治療嗎
如何用犀利 士有效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這要從這幾個原因說起
犀利 士5mg ptt心得:用藥半年真實用藥評價報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zc0129&aid=17544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