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大蒜禁忌7
2022/06/30 03:08:02瀏覽4|回應0|推薦0
1、大蒜禁忌群:大蒜辛溫、多食生熱,而且局部刺激,陰虛火旺患有口齒疾病者忌食。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有肝疾病及陰虛火旺者不使用。眼病患者在治療期間,必須攝取禁食大蒜以及其他刺激性食品。不那樣做的話,會影響治療效果。同時大蒜吃太多的話很難點火,消耗血液,妨礙視力,長期吃太多的大蒜人,到了五十六歲,眼睛的眼睛漸漸模糊,視力顯著下降,耳鳴,口幹舌重,腳輕,記憶力顯著下降長期以來喜歡吃大蒜的結果,民間認為“大蒜百益而傷眼睛”。
2、空腹的時候不能吃大蒜。
3、不怎麼吃大蒜。每天大人吃2、3個生蒜、4、5個熟蒜就可以了。孩子減半,吃多了也沒用。長期禁止食用大蒜。大蒜腸管有變硬的作用,這是便秘的原因之一,可以殺死大量的腸內常在菌,由此可以引起幾個皮膚病。
4、腹瀉的時候請不要吃大蒜。這是患者腹瀉時,在吃了有寒症和病菌的不潔食物後,腸內局部粘膜組織的炎症性浸潤腸壁血管的透過性變異、腸管體分泌亢進、蛋白質、水鹽代謝紊亂、大量體液腸腔引起細菌和毒素刺激腸壁加速腸蠕動引起腹瀉。這個時候,全體腸腔處於“過飽和”的緊張狀態,吃了大蒜那樣的辣的東西的話,會更加被刺激腸壁,促進血管的進一步充血、水腫,更多的組織液在腸內湧出,加強腹瀉。
5、為了防止皮膚的裂痕,請避免外用。
6、有些人對大蒜有特殊反應,吃完後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應該忌諱。
通過閱讀正文,相信你對大蒜的營養價值和效果有一定的理解,大蒜是好的,但請不要多吃。任何食品都要注意食用禁忌,不能發揮其更好的療效。不那樣做的話,會適得其反。

犀利 士5mg ptt心得:用藥半年真實用藥評價報告!!!
犀利 士5mg ptt心得:用藥半年真實用藥評價報告!!!
犀利 士藥局今天帶你看看怎麼避免犀利 士忌偽症?
犀利 士5mg ptt心得:用藥半年真實用藥評價報告!!!
犀利 士5mg ptt心得:用藥半年真實用藥評價報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zc0129&aid=17544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