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溫防暑必備的5種食物4
2022/06/30 02:41:22瀏覽4|回應0|推薦0
補充維生素:可以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補充蛋白質:多吃富含優質蛋白質易消化的食品。
多喝湯:多喝湯能及時補充水分,又有利於消化吸收。
多喝茶:溫茶可以使皮膚溫度降低1-2度,例如溫茶中可以適當加鹽,可以補出汗過多而失去的鹽分,有助於預防中暑。
多吃粥:綠豆粥、金銀花粥、薄荷粥、蓮子粥、荷葉粥、蓮藕粥等。
多吃蔬菜:例如各種豆類、瓜類、卷心菜、香菜等。
多吃瓜果:西瓜甜多汁涼,是解渴瓜類的首選。另外,甜瓜、黃瓜、獼猴桃都有清熱解暑的作用。
夏天防止中暑的食物
黃瓜:好好吃黃瓜可以減肥。將黃瓜洗淨當零食吃驚,每天生吃250克以上,有明顯的減肥作用;黃瓜可以利尿,消除水腫。涼拌吃東西能增加食欲,消除腹脹。黃瓜可以解渴,降溫。
苦瓜:苦瓜蛋白質含有脂肪、砂糖、鈣、磷、鐵等多種物質。特別是苦瓜素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刺激唾液、胃液的分泌,增強食欲,降低血糖值,消除口渴,是抑制暑熱的好東西。
西瓜:果汁豐富,砂糖含量高達95%以上,利尿、解渴,可以祛除熱量清暑。除了含有豐富的糖類以外,還含有有機殿、氨基酸和無機鹽類。熱夏天是補充人體水分和營養的佳品,可以降低血壓,治療腎炎。
冬瓜: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但不含脂肪,它含有丙醇二酸,能抑制糖轉化成脂肪,防止人體內脂肪堆積,有消除肥料降低效果。人一旦中暑、發燒、頭暈時,可以煮冬瓜500克湯,一天喝3次,每次一杯大茶碗,有明顯的療效。把冬瓜切成小塊擦拭痱子是有效的,吃在1000克冬瓜和鯉魚一瓶湯裏,有良好的效果。

犀利 士藥效ptt:PTT討論區真實鄉民評測犀利 士效果報告!!!
犀利 士官網小知識:導致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的5種原因
正品犀利 士哪裡買?購買正品犀利 士的渠道介紹【官方指定】
一文解答:導致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的5種原因
犀利 士官網小知識:導致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的5種原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zc0129&aid=17544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