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健康,我做主8-7
2011/10/12 16:10:20瀏覽973|回應0|推薦29

我的健康,我做主8-7

        一生健康生活方式具體作法

 

3.補充高品質的細胞營養補充品

     

您的健康,

您的快樂、幸福,

由您自己決定;

我的健康,我做主。

  拯救自己吧!

  健康的祕密是

----服用正確的營養補充品!

現代食物養分已不足所需

  早期農耕多施用有機肥,土壤中微生物大量分解有機物,加上土壤原有的礦物質,生產供應人體新陳代謝所需營養。

  現代化耕作方式的改變,豐產、早熟要求下,大量施用氮磷鉀化肥,農產品成分已不足供體應所需所需維生素、礦物質。

  有些地區土壤本身就缺乏人體所需礦物質(如紐西蘭)

推薦的基本營養補充品

(本圖係自原書掃描)

 

:本文資料係取自下述書籍,閱讀後作成Power Point,分享親友的部分內容 

美國暢銷書,由作者雷·D·斯全德(Ray D Strand) 醫學博士,家庭醫師30餘年,所寫的1.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師害了你(What your doctor doesnt know nutritional medicine may be killing you!)(台灣有中文繁體版,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出版2010)2.一生健康(Healthy for Life) 3.致命藥方(Death by Prescription)-別讓醫生開的藥害了你(後兩本書為中國之簡體版,中國青年出版社出版20102009)

作者Ray D Strand,美國科羅拉多大學醫學院本科畢業後,在加利福尼亞聖地亞哥市墨西醫院完成博士學位。過去7(2006?)專注於營養藥物(營養補充品)研究和實踐工作,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和荷蘭講授這一課題。

(2011 10 12 於台灣台北)

(下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