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把老公還給我嗎?
2011/07/01 11:25:48瀏覽1339|回應1|推薦6

 

我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個夜晚老公是披星戴月的回家。

剛開始,我會聽見輕輕關門聲音,接下來就是一陣陣輕柔卻沉重的腳步聲,這個聲音彷彿清晰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因為每當腳步聲輕輕的踩在光滑的磁磚地板的同時,卻也重重的踩在我的心上,這個腳步聲我聽見了老公身體的聲音還有心理的聲音,它告訴我,人累,心也累。!

現在,我已經聽不到這種聲音了,我累了,常態已經無法支撐我每天熬到那麼晚只為了聽見這個令人椎心的腳步聲後的安心感,我難過、我憤怒、後來我不想有任何感覺的,我希望自己是個木乃伊、是一尊銅像、是一個活化石、是一個礦物,對任何事情都沒有感覺,總之,是什麼都好,只要能夠沒感覺,當什麼都好。

我想問,這是什麼工作,是有助於國家社會的統一大業嗎?是有利於全球產業活絡,保育生態的重要貢獻嗎?還是可以解救世界上苦難的同胞,維護世界和平的工作。

什麼工作有需要我的老公每天都要這樣早出晚歸,你回答我啊!你這個自以為是協理長官。

我不想批評別人,也無意傷害別人,如果你把我老公還給我,我答應你我就不會在心裡每天咒罵你千次萬次,我每天都要想很多的招數毀滅你,我也很辛苦,用刀子、用鐵鎚、用滿清十大酷刑,我已經想不出來我究竟要用什麼方法來對你進行全面性的毀滅,我累了,求你把我老公還給我好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ylo&aid=5383095

 回應文章

過路客
心有同感
2011/08/18 11:39
不知道你老公是從事怎樣的工作?所以看了你的文章之後,好有感覺…也為我們相同的命運感到無奈…或許哪天可以集結相同命運的人一起走上街頭吧!
moony(moonylo) 於 2011-08-18 12:13 回覆:
我老公是從事物流企畫的,因為老闆很機車所以每天都在加班,我老公已經9月份開始先請育嬰假,在看看下一步要怎麼走,要不,每天加班不要說錢,命都快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