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跟老公一起飛
2011/06/03 09:17:06瀏覽741|回應0|推薦7

 

我想跟老公一起,像兩隻自由自在的小鳥,飛在無邊無際的天空,我們會一起穿過那看起來似棉花糖般美味可口的雲團,然後我想要在飛高飛低後,在天空轉圈,用我最美麗而優雅的姿勢,這個圈圈是要轉給我的老公欣賞的,就像還沒結婚前的約會前夕,我會盤算著我要穿那一件最美麗的衣裳來取悅我的他,讓他一步一步掉入我的漩渦,直到全部被吞沒。

我要跟老公停在一個枝葉很茂密而且長的很高的大樹上休息,然後看著樹下的景色,有迎風搖曳的小野菊,有瀑布頃流而下,我聞著淡淡的青草味,聽著嘩啦嘩啦的流水聲,我們什麼不做,只是一起放空。

休息完後,我想跟老公停在大海旁,然後沿著海岸一直走一直走,我不需要跟老公再次的談情說愛,我們可以什麼都不說,只要能短暫的跟大海在一起,不用被迫玩沙,被迫追逐孩子,就很快樂,因為快樂來自於今天的大海還有沙是屬於我跟老公的。

最後,我要跟我老公一起等候日落西山的美景,直到太陽完全消失在海平面上,然後我們相視一笑,過完屬於我們倆的一天,在一起飛回我們的巢。

這個星期一,想跟老公一起飛!

(小毛2Y11M12D;小小毛1Y4M)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ylo&aid=528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