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不掉對你的依靠
2011/02/16 08:58:58瀏覽472|回應0|推薦3

黑夜將城市籠罩 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你的擁抱 你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你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你 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你離開以後 寂寞把我 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 才掉進你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失去重心 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 都能治療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 你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 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 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你的依靠

REPEAT*##

就是戒不掉對你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你對我的好

瘐澄慶的一首「戒不掉」道出了小小毛對我ㄋㄟ ㄋㄟ的依戀,

尤其到了黑夜,就像毒癮,在小小毛的體內作祟,讓小小毛煩躁不安,

唯有施打ㄋㄟ ㄋㄟ他命,才能讓小小毛進入夢鄉。

 

只要時鐘走到晚上9點,我就聽到我的ㄋㄟ ㄋㄟ在哭泣,它最討厭的人就是─小小毛

它只要看見小小毛就會發抖,並輕輕的發出哀嚎:「不要咬我..不要咬我...救命啊....」

我救不了它,我已經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截至目前為止皆以失敗收場,

請原諒我的無能,你受苦了...

 

沒給ㄋㄟㄋㄟ的夜晚,小小毛就像魔鬼,不,平常他已經是個魔鬼了,所以夜晚應該是所有集恐怖於一身的大怪獸,我帶著我的ㄋㄟ躲到哪裡都會被發現,小小毛用他的獅吼功,震壞所有人的耳膜,讓所有的人都像他跪地求饒。

昨晚又是一個跪地求饒的夜晚,雖然已經有數不清的夜晚都是如此收場,

老公投降,婆投降,我投降,

 

真該死!這隻大怪獸是我創造出來的.....

(咬牙切齒的寫下:小小毛1Y13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ylo&aid=489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