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家,也很好
2011/01/25 09:08:32瀏覽387|回應0|推薦3

 

過去,以愛哭著名的小小毛,老公都會覺得假日帶他們出去玩,小小毛比較好帶。

事實也是如此,外面喧喧鬧鬧、色彩繽紛的世界,能夠轉移小小毛的注意力,讓小小毛能夠忘記"哭"這件事,

隨著小小毛慢慢的長大,接近一歲的小小毛其實已經可以自己在家玩的很開心,不一定一定要出去玩,

我發現待不住家裡的其實不是小小毛,更不會是小毛,其實是老公,

 

只要一到星期五,老公就會開始問我六日的行程,

星期六清晨一起床,老公第一件事就是問我:「待會我們要去哪裡?」

每週我也會很勤快的計畫星期六日的去處,讓大家在六日裡能夠好好享受假日出遊時光。

 

但是上個星期,小毛跟小小毛都生病了,鬧了一個星期,可把我給累壞了,

假日的我只想休息,一點都不想出去,

於是我開始跟老公玩貓抓老鼠的遊戲,

清晨我ㄧ早就帶著小小毛在家裡四周遊蕩,

買完早餐回家,

就開始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做做家事..

中午到了,就叫老公帶小毛出去吃東西,再趁著老公和小毛沒回來時,

偷偷在帶小小毛在家裡四周遊蕩,

就這樣躲過了星期六,

 

星期天,趁著老公跟小毛出去吃午餐時,

跟小毛姨還有小小毛打算偷偷溜出去吃小火鍋...

等電梯時,發現電梯停在一樓很久,

我還跟小毛姨說:「不會一打開電梯,裡面是老公跟小毛吧!」

不久,電梯來了,

果不其所然,電梯門一打開,就看見老公跟小毛....真是晴天霹靂....

媽媽真想當下在地上打滾,哭著說:「我不想出去玩!我不想出去玩!」

 

這個六日,我們在家,也很好!

(小小毛攝於新莊家中)

DSC00304.JPG 

(小毛攝於新莊家中)

DSC00305.JPG 

(小毛2Y7M2D;小小毛11M20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ylo&aid=482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