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以為好玩的遊戲
2010/12/20 10:21:56瀏覽255|回應0|推薦1

平常的時候,我6:30分就會從公司離開,回到家的時候大概是7:00左右。

6:30~7:00我身在車水馬龍回家的路上,這個時候,腦中想的盡是如何打發今天和小毛跟小小毛在一起的時間。

今天,我想到遊戲是:

做一個長長的滑板,用書鋪成跑道,在跑道的盡頭放在保齡球瓶,

然後,將車子從高高的滑板上滑下來,通過跑道撞倒保齡球。

我想小男孩都喜歡玩這招。

我心裡想到的劇情是「小毛會拿著車子從滑板上溜下來把保齡球瓶撞到,然後大喊倒了倒了,接下來再跑去撿車子。」(我心裡竊喜,這樣應該可以消耗小毛很多的體力,小毛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SANY0546.JPG

回到家,我快速的收集好相關的物品,包括車子、書、保齡球、滑板...,

再一一的將所有的道具,組合成我腦中所想到的遊戲。

 

但是,事與願違,我錯了,劇情完全不是按照我腦中的劇本演出。

小毛只是靜靜的坐在跑道上。

小毛說:「我坐在這裡看媽咪,車子從上面溜下來。」

小毛坐在我嘔心瀝血所佈置好的遊戲旁邊,看我把車子從滑板上溜下去,然後大喊:「阿~倒了倒了....」

接著就說:「媽咪,來你去撿車子,再來ㄌㄨㄥˋ(台語(撞)。」

於是我又去撿了車子,在從滑板將車子滑下去,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好幾次。

搞了半天,小毛的體力一點都沒消耗掉,

反而是我,又要大喊製造氣氛,又要來回的撿車子

可把我累死了。

SANY0547.JPG 

突然覺得,自己是一個蠢媽咪。

(小毛2Y5M12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ylo&aid=47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