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際
2012/01/12 12:36:01瀏覽356|回應0|推薦11

1)      天際

據說當那愛來的時候

就像有人敲你家大門

如此地靠近又清晰

但若想要一起生活

就要像大小齒輪般

每一個角度都吻合

於是

人們又說

能永遠一起的愛情就像

天際的牛郎與織女一般

雖極為困難又極度期待

於是

天上完美的愛情

如此一般就是如此

2) 尋找

要怎樣才能夠靠近祢?

在哪裡可以找尋到祢?

祢說祢就在這裡

但人們常在轉身間就找不到祢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自己擋住了祢

啊,龐大的自我主觀。

3) 剖開

你說

」,是象徵人類的樹木與真理的斧頭。

我說

我要天天以著斧頭剖開

人類那無數的雜念與過犯。

於是

我用手

用心

刻下了這個字。

4) 訴說

即使跟身旁的人說再多

他也無法完全明白

不如

向天上的那位說吧

 祂會因著那聲音來到你身邊

這就是向 祂訴說的禱告啊

以詩紀念 一月1號到15號是 榮耀 神的日子

Picture from  website, Die Andromedagalaxie.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sea&aid=602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