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往】安靜
2008/09/26 05:59:30瀏覽307|回應0|推薦12

200259是昨天的事情(松鼠安靜了許多)

早上七點以前,臭小子終於「大解」,我趕緊拔下插頭,讓他飛奔到廁所。護士小姐要求收集「嗯嗯」,他終於…!

現在已經很習慣吃東西前先測量重量,你吃的東西都有正常的消化,太好了!但早上你卻說你吃不下,想睡覺,你就好好的睡,只是我發現:你說話時會發抖,雙手也是抖的!護士今早把點滴收了,希望你能夠靠自己補充營業,而且把一天三瓶的量減成一瓶,下午一點,點滴才會再接上。

松鼠上廁所,(尿尿使用尿壺),先把氧氣罩拿開,再捉著我身上的衣服,到定點時,以我為支柱,站立著上廁所。尿尿很好,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和熱氣。

看你稍睡,你臉上的安慰,我到樓下買便當回來給你吃,借一下格子睡衣當外套,醫院挺冷的,不管它是不是睡衣啦!無所謂了,目標就是買便當。回來後,電梯真的很難等,而且滿滿的都是人,再不開門,我想上去,不知道睡醒了沒,沒有人看著,哇咧!電梯還是一樓停、二樓停…!

放輕鬆,心裡就算有再多的OS,它還是一樓一樓的往上去,電梯承載抱著希望和勇敢的家人、朋友,哪個人的心裡不煩憂呢!?到了病房的樓層,走出了電梯,我常常左右不分,就記得你門上有盞亮亮的燈,你在那裡。

讓你吃了飯,我不捨得走,於是打電話給May,說明要晚點到的原因,你睜開眼問我為何還在這裡?我請了假,待會兒才會去上班,你淡淡的一笑,靜靜的睡去,你再睜開眼,就叫我趕緊去上課,你再睜開眼,望見的是我離開的背影。

晚上見囉!

6:00pm下課,我向主任申請假單,我相信,自己是一個不計較錢財的人,人都作一個歡喜心,自在又歡喜,感覺真的很好。請好假,先回家,拿了些什麼物品,忘了!先去買乾麵、蛋花湯、蒸餃、素食來給松鼠媽和松鼠。

你今天,沈默了許多!松鼠媽說:下午你吃了退燒藥,才拭淨了身體。後來你爸打了通電話過來,說一會兒就要過來。我秤好了你的食物,也吃得差不多後,你爸就和你媽陪在你的左右,很溫馨的場景,我相信:你是開心的!

我要去熱菜,這時同學打電話來,電話那頭竟哇哇大哭了起來,說是擔心,如如也誦經回向給松鼠,感恩!

你爸明天要上台北,所以要早睡,800pm他就先回家,神情很緊張,不斷的跟媽媽說話。在你今天吃正常晚餐前,你先吃了其它的食物,結果導致松鼠在晚上1200am吐了些菜出來。

處理好後,靜靜的坐著為你誦經。你吐完後,比較好睡,護士說:明早600am我會把你挖起來後,收700am前的最後一泡尿,並且抽血。

早上起來後,不睡了,還有醫生很好心的幫我們買豆沙包和豆漿,真的很好吃,你吃了1/2個豆沙包,耶!平時在家,你會隨意的找食物吃,三餐固定,早餐過頭就省下了,營養師知道你吃素,她說:攝取均衡,吃素也可以一步一步的恢復體能!

見你睡了,我和松鼠媽才相繼的入睡。

    你今天發抖的很嚴重。

    高燒不退,高燒不退呀,39.2度!

    你媽能陪你,我才能更安心的去照顧班上的孩子,我真的好想全部停職,真的好希望、好想要、我要你健康,要你恢復調皮又嚴肅的模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4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