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往】拭去的記憶
2008/09/25 17:16:54瀏覽257|回應0|推薦10

200257星期二(night)

我要記得:飯菜買回來後,先秤再進食,吃完後,扣除沒有吃完的重量就可以了。但是,這天的晚餐就跳過沒有量,明天要記得!凡松鼠要下肚的食物都要量。

松鼠吃得很慢,慢到像吞不下去一樣,但仍見他一口一口的咀嚼著,好吃力的感覺,但不吃東西,光靠點滴補充,營養是不夠的。

10:00(),松鼠的話不多,像是座平靜的小山靜靜的臥著。臉上泛著黃光,他臥在病榻上,鼻子上的呼吸器,手上的點滴,牙齒上積了血塊,一直擦,晚上睡覺時,你的身體仍舊發熱,把你的佛珠放到帎頭下,電視關上。

12:00(),醫生還是只有退燒藥,你流了全身都是汗,你直說:誇張咧!好像在洗頭髮!護士說:明天早上要抽血,晚上12點以後不能再進食,除了牛奶和水,明天抽了血之後才能吃東西。

這晚,你說了一些話,我聽不太懂,你的牙齒積了血塊,你不停的清理,前後共花費了一個多小時,血塊約有一顆森永牛奶糖般的大小,附在白色的衛生紙上,顏色鮮艷呈暗紅,是即將拭去的記憶。

護士小姐凌晨一點來加藥,每隔半小時會來測量你的體溫,你不喜歡吃藥,整個晚上,你與【熱】抗衡。

我睡在沙發上,拉著被,三點多睡去,你很棒,都會自己按鈴請小姐來幫忙處理。

    今天是59,我憑著印象把心裡的憂愁以及思考的事情記錄下來,松鼠像個小孩,這二天來的清醒、調皮、任性、好奇,有時自找理由,雙眼露出關懷的樣子,這段路,要小心的走。自己也要讓自己成長,健康的陪伴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4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