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往】漸漸消失的聲音
2008/09/26 16:35:10瀏覽224|回應0|推薦7

2002510星期五 媽媽陪松鼠

你昨天晚上燒、吐都來,早上時間有許多的人來探病。媽媽昨晚也寢食難安,怕有意外。而我不願多說、多想、多思量,只要你平安,別再有併發影響。中午時分,你仍昏睡,不像前日如此調皮多言……。

護士早上要我收集松鼠的尿液,連續收集,沒有停過;血液抽檢也是相同,都貧血囉!仍一管一管抽去,心裡神願這血液是良善的血蓮,能協助松鼠,協助醫帥,早日讓松鼠康復。

  中午時,舅媽和媽媽陪著你度過,我很擔心媽媽的身體健康,連日來的照顧,女人真有意志力。

  晚上下課後,回家拿了些衣服,在醫院住到星期一。松鼠東西吃的少,不多,但後來我把稀飯和菜到7-11去加熱後,你也自己明白要補充養份,吃了半盒多的量呢。好棒喲!

  下午,哥哥和小莉他們趕回來看你,擔心你,到了12:00多才回家,這期間你正好發燒,大家用冰枕讓你睡,不斷的持繼退燒、高燒,大哥站在一邊,難安,哥哥來看你,其實這真是件好棒的事情,只弟的親情,是很可貴的喔!

  燒不退,護士拿來藥,我本以為你可像幾天前那般吃藥,但你卻咬在舌唇間,吞不下去!媽媽叮嚀著藥要咬一半,二話不說媽媽拿起藥往嘴裡塞,把藥真接咬成一半,你張大了眼睛看,應該會印象更深。

  吃完了藥,謹記,把藥用一半給你吞,媽媽向哥哥和小莉解釋松鼠的病由,綠色縺球菌的感染,高燒心跳快。

  你睡了,高燒,醫帥怕你不退,還打了一針退燒劑。媽媽幫我拉開椅,大哥在時你解了一次小淨,媽媽先睡,也累,呼呼的聲音,補充媽媽的體力,這時間我記起7:30pm時的平靜,媽媽先回家洗了個澡,我爬上床,和你靜躺,而這一個小時,無人來訪,平靜的感覺像是上天賜予的時光。你不多說話,望著,翻身抱著,睡!

  晚上的時間,你燒到有些沒有意識。說的話有些讓人聽不懂,媽媽說她也是,你叫我去拿指甲剪剪去眼前的細線,拿來後,一下說是,一下說沒有事~~~啊,你真的發燒,媽媽用冷水泡毛巾敷著額頭,協助退燒。

  想到未來的美好,我們一起走,別失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4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