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往】即將入院的前夕
2008/09/25 15:50:50瀏覽253|回應0|推薦6

2002年5月7日星期二

下午2:30,我知道你要去身體健康檢查,有媽媽陪著,我在吉的堡很安心。

應該沒事吧!晚上回家仍可以見到你的笑臉,和往常相同,雖然仍帶著無法有太大移動的身軀!

才在想,Wynee打電話上來,緊張,叫我快下樓,我快步下來,見到松鼠的媽媽站在走道上,媽媽說:松鼠恐怕要住院一段時間做觀察,他的心臟感染了細菌,而且傷害了瓣膜……!

松鼠的媽媽用手比劃著心臟的模樣,試圖讓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心臟的瓣膜導致心臟製造的血液,無法依正常的量,正常的輸送,而血液便一直聚集在心臟裡頭,心臟肥大,心臟內膜發炎……。

近二個月的發燙,都是因為松鼠的心臟。

距離下課還有三個小時,媽媽說要待到我來才離開,望見坐在車後座的你正在看著我,我差點哭出來。你拉上了門,怕我擔心,媽媽上車,我跟了出去,再度拉開車門的松鼠,我低著頭說:晚上見,我下班就過去!

上樓,課程順利結束,孩子的臉上掛著笑容,(別忘了自己有責任,還沒有下課哦!)下課後,我沒有和誰提得較仔細,只是提到朋友生病,需要住院。

到醫院時,松鼠的媽媽正在幫他擦身體,我接手過來,好讓她先回家,明天還要到學校教書,松鼠的媽媽回頭跟我說:自己要照顧自己,松鼠麻煩妳了!

松鼠在媽媽走後吃了一些飯,量不多,護士小姐叮嚀要量每一餐的重量,請我到櫃台的秤子去量,再晚一點,你喝了一杯牛奶和三塊蘇打餅,你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4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