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妹妹回家
2008/08/11 15:06:05瀏覽634|回應0|推薦7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我有個妹妹Sunny,很愛說話!

早上到桃園教養院過後,下午開會,晚上,妹妹出教室。前二天,她主動打來電話,說著她的過去,也說著她的未來。之前,miki紀錄過父母親的故事,接下來,我會開始採訪這個女孩:我的妹妹!

接Sunny出教室,也收到了她寫我的第一封信。收下,閱讀。一路回程,她也一直說著她的感覺和感受,跳個場景:這孩子連在填報名表時,住家的電話和地址不知道要填哪裡?我說:先填這裡的吧!(藝術街)

這孩子在外頭流浪了十年,這期間幫助她念了二所的學校,她都半途而廢;今年的七月份,我打電話問媽媽,要到了妹妹的電話,人在台中!來找我吧!我把亞洲行的訓綀課程,當是生日禮物送她,謝謝她的信任,走了這一趟的旅程!

接回家了,就住藝術街這裡!再來,和我老公一起去上高級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12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