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要砸2.6億
2008/01/31 06:35:30瀏覽694|回應0|推薦4

政府為人民做些什麼?為什麼人民感受不到,卻要政府花 2.6億來告訴人民?

從入聯公投以來到選舉這段日子,政府不斷在媒體宣傳砸下重金,但人民用選票告訴了執政黨,你們做得真的太差,這樣還不夠嗎?都已經快下台了,還要再用人民的納稅錢狡辯,是什麼心態?

政府本來就應該為人民做事,如果真的有照顧到人民,怎麼還會被人民唾棄?那有人對施恩的大金主會不支持的?除非人民受害頗深,點滴在心頭,否則怎會放棄對人民有利的執政黨?

在這個時候還要花2.6億,我們人民完全無能為力,阻止不了嗎?那些錢可以幫助多少人民過日子啊!領著人民血汗錢的高官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如此揮霍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beam&aid=158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