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日慕尼黑,旅途中的美食
2009/11/03 00:50:24瀏覽4262|回應1|推薦24

在德國,慕尼黑讓人想到的就是貴、貴、貴。什麼都貴,不論吃喝玩樂,什麼都是讓人覺得貴。

但是旅行中三餐都得吃,既不想每餐都隨便來個麵包夾香腸,也不想餐餐到速食店報到,更不想每一餐"荷包大失血"的大吃一頓,所以食物總是花去很多時間。

出發到慕尼黑前,在書上看到介紹一家極為不錯的餐廳,賣的是巴伐利亞食物,而且據說是價格很平民化,因此大大提高了我們到此用餐的興趣。

這家餐廳就坐落在慕尼黑的市中心,超級景點--瑪利亞廣場旁,成排的商店簇擁在一起,但是只要稍稍留意,就可以發現這一家餐廳。

我們像偵探一般,在進餐廳之前,來回仔細看了好幾回,發現餐廳裡面好像不論何時,總是高朋滿座。

「這樣的餐廳一定不會太難吃。」老公一邊評論著,兒子就在一旁喊肚子好餓。(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啊)

在餐廳的門口,招牌上就開宗明義的寫著告訴大家:「München muß nicht teuer sein.」(慕尼黑不必很貴),看到這吸引人標題,就更要進去吃吃看,是否慕尼黑不貴的餐廳,也能很好吃。飢腸轆轆的我們,終於走進了這家餐廳。

餐廳裡的擺設,是巴伐利亞式的古典風格,服務生也穿著巴伐利亞的傳統服飾,

兩層樓、且占地相當廣的餐廳,居然連一個空位都沒有!連唯一好不容易看見的空位,都打上了「預約」,生意好到這種程度,想來一定真的不錯。

正不知如何是好的同時,一位年紀約五十來歲的媽媽服務生,正向我招手。她服務的那一區,正好有人離開,空出了座位,讓我們得到了一個不錯的好位子。我相當喜歡這個餐廳的菜單,因為菜單圖文並茂,看起來也美味可口,價格真得如門口所說,相當平易近人。

在拜揚的地盤,沒有點豬腳,可真算是白來啦。於是我們點了四分之一的烤豬腳、維也納豬排、和炸魚排。

此時,我們晚餐也上桌,果然與店門口說的一樣。便宜又好吃,豬腳也很道地,就是馬鈴薯泥有點過酸。

旅行中可以找到便宜又好吃的美食,實在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因為太餓,狼吞虎嚥後才發現忘了拍照。大家只好看看菜單封面吧(如下圖二)

有機會到訪慕尼黑的朋友,不妨去試試看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入我的文摘備忘
2009/11/12 11:27

果然是好餐廳,躍躍欲試之餘,我把它加入我的文摘備忘。

謝謝分享,

呵呵,我想我以後會常來您這兒分享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