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班後回家自己煮的簡單晚餐
2007/05/07 21:48:42瀏覽2182|回應0|推薦12

今天本來跟老媽說下班後要去她那裡吃晚餐的,可是今天的Monday Syndrome蠻嚴重的,所以很想早早回家,於是,我放了老媽鴿子、台客也放我鴿子,所以,老媽、我、台客3人的晚餐都是自理

我今天的晚餐是生菜沙拉 + 義大利肉麵

 

生菜沙拉是以結球萵苣 + 玉米筍 + 小黃瓜,因為買不到聖女小番茄又不想吃甜椒(因為會漲氣),所以我的沙拉只有綠色和黃色,沒有紅色,配色上有一點單調

 

義大利麵用的是昨天煮的義大利肉醬,沒什麼好說的

 

已經9點多了,台客還沒回來,不過我相信他應該是沒有吃晚餐,那位台客總說要減肥,晚餐都只時興「水果餐」,所以,我替他切了一盤芭樂 + 蘋果的水果餐,我相信他回來之後會把那盤吃光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94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