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東京 ~ PART 7【夜宿成田機場】
2007/04/13 17:05:27瀏覽1623|回應2|推薦8

要回台灣那天,說是有颱風,新幹線已經有部份車班停駛,我就在想,飛機不會取消吧

 

到了機場,check in之後,已經到了登機時間,卻一直沒開放,我心理就有一股不祥預感,因為當時風雨真的很大,然後,在預定登機時間過了快要一個小時,才開始登機,然後,在飛機上,又原地耗了好久,一直廣播說目前天候不佳、不宜起飛

 

然後,我最不願意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就是,班機取消

 

於是,我從飛機上又下來,又進海關,可是沒拿行李,這下我更煩,沒有行李,我怎麼過夜?我雖然知道此行身為「商務人士」,重要文件都放隨身行李,可是我很鐵齒的想說東京台北很近,所以我並沒有準備盥洗用具在我的隨身行李,我的隨身行李除了有文件,還有就是在機場的STARBUCKS買的2CITY MUGTokyo & Yokohama),文件和杯子對於即將要夜宿機場的我實在毫無任何幫助,只是增加我的負擔而已,因為我變成要一直扛著那2個杯子、真是自作自受,早知道先在外面買、打包進大件行李掛託運,不用在夜宿機場的時候,還要顧著那2個杯子

 

日亞航算有良心,把我們這票台客安頓在貴賓室裡,還發睡袋,不過,也許是因為他們在班機取消的第一時間對旅客的處理並不好,所以後來很多人去反應,因為那班機有很多旅行團,有幾個領隊一直在跟日亞航交涉,後來才願意開放貴賓室給我們過夜吧,那次的事情鬧的蠻大的,因為成田機場整個塞爆,台灣的報紙都有報導,我這個差,真的從出發前的鳥事到回程的夜宿機場,整個差,出的唏哩嘩啦的

 

不過關於班機取消這件事情,我在想,如果在美國,可能拿一張coupon就沒了,可能還沒機會到貴賓室、更沒有睡袋吧

 

~ 全系列結束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892153

 回應文章

半月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貴賓室
2007/04/13 22:21

就是有沙發

有茶水

有公共電話

有廁所還有盥洗室

貴賓室也是有分航空公司也有分等級


Alquimist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特別的經驗
2007/04/13 18:36
機場的貴賓室 裡面究竟如何?
好想進去看看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