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東京 ~ part 6【烏龍一場】
2007/04/13 17:04:58瀏覽520|回應0|推薦5

有一天傍晚,有明展場結束後,我就搭電車殺到原宿,去我最愛的「SNOOPY LAND」及竹下通

 

那天好像是我要回台的前一天,其實那天我心情一直很差,本來想展場結束後就直接回飯店的,後來想想,都來到東京了,如果那件令我不開心的事情已經成真、那我也毫無挽救能力,如果事情是真的、那我也只能默默接受,想通這一點,就還是跳上電車、殺到原宿

 

到底是什麼事情令我一整天都不開心呢?其實整件事情到頭來只是烏龍一場,可是我卻悶了一整天,那就是,我以為我的結婚鑽戒掉了。。。。。。

 

那天不知怎地,忽然發現自己中指空空的,沒戴戒指?掉了嗎?到底是沒戴還是掉了

就這樣,一整天,一整顆心就旋在那裡,即使在我最愛的SNOOPY LAND,也是草草的抓了幾樣就走,然後到竹下通去買襪子,也是匆匆的抓了幾雙就走,因為我一直在想,我好像有把戒指放在飯店房間的煙灰缸裡,可是又不確定

 

匆忙採購之後就到原宿站去等山手線,ㄟ,不知道是什麼情形,車站裡面擠滿了人,看來應該是很久都沒車子進站,站內一直廣播,我一句也聽不懂,不過我相信那個廣播是在說明為何沒有車子進站,大家似乎也都理解為何沒有車子,只是,車站裡面的人理解,車站外面的人並不理解,所以人潮還是繼續湧進車站,真的很恐怖,簡直快要塞爆月台,我心想,這下可好,等到有車進站時,可要「有本事」才能上車,而且,車上肯定會塞爆,那麼,我可能就會看不到沿途的月台站名,ㄟ,那,我怎知道我什麼時候要下車阿?我雖然知道飯店那一站的日文,但是車子裡面人多、到站時的廣播也未必聽的清楚,哎,真是麻煩耶

 

不過最麻煩的就是要先想好,車來時要怎樣用力擠上車

 

印象中,我整整等了半小時,才有第一班車進站,很幸運的,我很用力的給他擠上車、也順利的在我的飯店那一站下車

 

回到房間之後,看到我的鑽戒靜靜的躺在梳妝台上的煙灰缸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89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