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東京 ~ part 3【體驗商務艙】
2007/04/12 13:43:57瀏覽763|回應0|推薦7

生平第一次搭商務艙就是在東京台北那段航程,而且是撿到的,哈哈

 

從東京要回台北那天,連午餐都沒時間吃,因為把握最後一天早上去做很多事情,不過到底作了哪些事情我現在也想不起來了,只記得那天是下午的飛機,可是我沒吃午餐,所以在搭立木津去機場之前,在飯店附近的麥當勞買了外帶,想說帶到機場去吃,因為我對飛機餐也沒多大信心,而且飯店附近也沒什麼適合外帶的東西,我熟悉的只有麥當勞,所以,就將就一點吧

 

到了機場check in,長榮櫃檯說,經濟艙沒位子了,ㄟ,我很早到耶,阿是怎樣?我和WendyMichelle一起搭立木津去機場、一起check inWendyMichelle都有位子,為什麼我沒有位子?

Wendy她們訂經濟艙,我也是訂經濟艙阿,為何我沒位子?那要怎樣?

 

長榮櫃檯說,給你商務艙,好嗎?

廢話,當然好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在候機室的時候,我開始吃我的麥當勞,Wendy還開玩笑說,「趕快把麥當勞吃完吧,因為帶著麥當勞的紙袋,不像是搭商務艙的人。。。」

 

開始廣播登機的時候,我還在跟Wendy聊天,Wendy說,「你要先進去了,你是商務艙的」

喔,對後,雖然已經出國好幾次,不過畢竟是第一次搭商務艙,第一次比一大票經濟艙旅客先登機,那種在眾人目視之下進入登機門的感覺很奇妙,哈哈哈

 

其實Wendy是個貴婦,Wendy的先生是個美國人,在花旗銀行上班,住天母,她說她們回美國都會搭商務艙,那次是因為想說東京很近,所以WendyMichelle說,把升等商務艙的錢省下來給Michelle多買一些東西,Michelle也同意,所以她們才搭經濟艙

 

我一個人搭商務艙其實很無聊,商務艙的點心很好吃,我記得那次是吃蛋糕,我有跟空姐多要一份拿下去樓下經濟艙給Michelle吃,短程飛行搭商務艙,感覺「很忙」,吃東西就要吃好久,一登機就吃點心,然後問你要不要喝酒,然後主餐也是一道一道上,感覺整趟飛行都很忙,搞到後來想瞇一下都沒時間,就到台北了,其實是還沒坐過癮啦,哈哈

 

商務艙真的很舒適,座椅大很多,不過是否能得到安靜的休息也是要看同艙的旅客,我記得那次商務艙沒有什麼「商務人士」,我印象中有2個家庭,有小孩,所以其實也是很吵,而且那兩個家庭看起來就是爆發戶型的,一就定位就很囉唆,一直按服務鈴要這要那的,然後小孩一值哭,不是小小孩的不舒服在哭喔,是大小孩,是那種上小學年紀的大小孩,感覺就是小孩在耍賴的樣子,然後大人在一旁也是大小聲的管教孩子,我在想,難怪這家子人要搭商務艙,商務艙才夠他們自家人這樣吵吵鬧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88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