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世界生病的時候》 薩芙新書分享會【桃園場】圓滿成功!
2022/09/04 04:02:02瀏覽1206|回應0|推薦30

【新書分享會花絮】
首先感謝所有參加的大小朋友蒞臨與會。
今日的講題從三個切面——我與童年、世界、閱讀——講述《當世界生病的時候》的二十一篇兒童故事,會中分享了我喜歡的情境遊戲—呼喊你的名字,以及搭火車時遇見一位媽媽帶著四個稚齡孩子的故事。大家都各有所獲。
感謝二十多年交情的前同事秋華贈予雅緻的花束—紫苞舌蘭、萬壽菊與火鶴花——花語是衷心的祝福。謝謝梓平小朋友的好眼力!他和媽媽到公園尋找四葉的幸運草,親送給我的祝福。感謝佳琪告訴讀<螢火蟲>讓她感觸很深刻、雯蘋和翊菱贈予文青小物、沛勳贈予手製小物、采玉及楊女士攜兩子及黃女士到場支持!
感謝主辦單位:林鍾隆文學工作室應援!
第一場新書分享會活動圓滿成功!
錯過的還有一場!歡迎家長帶小朋友報名新竹場次。
【薩芙新書分享會—竹科】
10/29(六) 10:00-11:30
講題:如何讀故事,提升閱讀素養
線上報名表:https://reurl.cc/rROM5y
【網路訂書】《當世界生病的時候》
MOMO|https://is.gd/xxX4jO【新書分享會花絮】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think&aid=17700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