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娃娃-時痕-30
2011/05/11 13:25:54瀏覽183|回應0|推薦0
  走在前頭的亞塞笑著回頭。「我就知道你會跟來,待會我們要看的人比較多,如果以觸摸的方式,可能會略顯麻煩,所以我要帶你到神像那裡,透過神像可以進入異領空間。」

  亞瑟跟在後頭不安的含首,他們順著月光走到山頂,夜裡的森林是他從沒來過的,所以他只能跟著男娃。

  「到了!」男娃指向面前的巨大神像。

  「過來--將我抱起來,我帶你進入時間的裂痕。」語落,他站在亞瑟的腳下,雙手舉的高高的。

  亞瑟一把將他抱起,不安的心跳,彷彿正在喉嚨裡跳躍,他嚥了嚥口水,抱著男娃走到石像面前。

  「用手觸摸。」語落,男娃便開始詠倡咒文,就在這時石像內射出七彩光芒,將站在神像面前的亞瑟吸了進去,跟著他們便被包覆在一個球體當中。

  「由於,我沒有去過他們溝通當時的區域,因此無法以地域的記憶帶領你。所以我們必須透過他們的腦中回憶,才有辦法洞悉一切。」

  接著他拿出一根毛髮,看起來很長,沒有意外應該是蘿菈的。果然,時間球順著蜿蜒的山道來到公爵家,穿過一層又一層的厚壁,他們直達幽暗的地下室,只見蒼老的蘿菈被吊在用刑室,雙手雙腳都被鐵環扣住,雪白的軀體因為鞭打而滲出血來,殘亂不堪的模樣可以想見她剛剛所受的待遇。

  亞瑟不捨的轉過頭,不敢看這一幕,男娃倒是很快樂的笑說著。

  「妳也有今天啊!真想去看看她是如何被拷問的--」

  「不要!不要看……」亞瑟連忙阻止正準備讀取建築記憶的男娃,惟見小娃聳聳肩,邪魅的笑著。

  「呵--真善良呢!等等看你讀過她的記憶後,會不會繼續擁有良心--」語畢,便乘著時光球進入蘿菈的腦中。

  一道白光灑落,一隻手擋住眼前的光芒。

  「現在我們是以蘿菈的視點來看,因此除非她照鏡子,否則我們是看不見她的。」

  叩叩叩--

  「進來!」隨即目光望向門扉,一名有著火紅髮絲的少年走了進來,他垂著首,不敢貿然行動。

  亞瑟望著那頭讓他難忘的髮色。 「那是華勒,不會錯的。」

  「蘿菈小姐……您找我嗎?」

  只聞,她冷哼一聲。

  「你說呢?今天吃飯時,你跟亞瑟的感情很好嘛--」

  聽到這,那名少年連忙跪了下來,趴著身子,用顫抖的語氣說著。「小的不敢……」

  「呵--」籮菈冷冷的笑了一聲,站起身子向他的趴跪方向前去。

  「很厲害嘛--你!」她的口氣非常森冷從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他的怒氣,接著亞瑟便看到蘿菈惡意的用她那雙尖細的鞋跟踩在華勒的手背上。

  「唔嗯--」華勒痛的悶哼,聽在蘿菈耳裡彷彿是絕美的樂章,她豪不留情的扭著腳根,硬是那雙可憐的手踏出血坑來。

  「痛喔?」她冷笑著,毫無同情心的抬起大腿往華勒的頭踢去,趴跪在地上的華勒,咬著牙承受這一切,耳朵卻脆弱的滲出血來。

  透過一旁的落地窗,亞瑟他們可以清楚的看見蘿菈的動作和表情,亞瑟不捨的撇過頭去,卻被男娃將頭扭了回來。

  這時蘿菈踩這華勒的側臉,得意洋洋的笑著,沾滿血的鞋跟穿透在他口中,而蘿菈似乎很喜歡這樣的劇碼,因為她正高興的照著鏡子欣賞自己凌虐人的模樣。「還不把我的鞋,舔乾淨,你看都被你用髒了--」

  滿口被塞滿鞋跟的華勒只能痛苦的嚥下染上自己鮮血的口沫,口中的血腥卻依然源源不絕的溢出,可悲的他連口腔都被蘿菈踐踏,終於他忍受不住而乾嘔起來。

  呃-- 咳咳咳--

  一顆雪白的牙齒跟著血肉吐出,痛苦的他不停趴在地上顫抖著,左手也因為剛剛的傷而不斷冒出血來,血肉模糊的模樣,叫亞瑟看了好心痛,終於他忍不住喊著。

  「夠了!我不想再看下去。」

  「那可不行!精采的在後面呢--」男娃架住亞瑟的頭。

  「不!我不想再看下去--太殘忍!蘿菈那個女人真的太殘忍--」亞瑟緊閉著眼,不願屈服,然而一聲聲悶哼,漸漸轉為哀嚎令他越來越揪心,他無法想像那個女人正在對華勒做些什麼,就在此刻,蘿菈開口喊著。

  「逤焰把鑽子拿進來--」

  「鑽子……」亞瑟難以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張開雙眼,印入眼簾的景象更令他無法相信。

  華勒半死不活的躺在血泊之中,身上沒有任何一處是完好如初,被掀起的皮膚看得到底下的血肉,手臂上的傷口更能看見白皙的骨頭,從鏡子的反射可以看見蘿菈的表情是相當享受的,她蹲下身子摸著他的嘴說著。

  「等我把你的牙挖掉後,看你怎麼巴結亞瑟。」
  
  華勒閉起雙眼,嚥了嚥口水,一臉順應天命的模樣,讓他看了心痛不已。

  「華勒……都是我,他才會受這樣的責難--」
 
  叩叩叩--

  「蘿菈小姐--」

  「進來吧!」她的語氣微微上揚,感覺得出她心情非常的好,然而下一個畫面卻讓她非常的不愉快。

  因為逤焰把公爵也一起帶過來了,而且他並沒有拿鑽子,這讓蘿菈非常不愉快。

  「你這傢伙!」蘿菈指著他,惡狠狠的瞪著。

  公爵撇了一眼躺在地上的華勒,揮揮衣袖。「快拖下去--」

  「是!謝謝公爵--」逤焰連忙把華勒帶走。

  只見公爵和顏悅色的摟住正在發脾氣的女兒,輕聲說著。「乖女兒,我的寶貝蘿菈,不是我不讓妳處罰下人,而是這麼做會有損妳的名義,要是亞瑟知道了--」

  「……可是……可是人家很生氣嘛--」蘿菈厥著嘴回應著。

  「乖!我當然知道妳很生氣,只是這麼做如果碰巧被亞瑟看見--」

  她望著那張蒼老的臉孔,悶悶的說著。「知道了--」

  「乖!這才是我的乖女兒。」大大的手落在蘿菈的頭上,只聞她不滿的嘀咕著。

  「可是我還是不甘心。」

  公爵笑了笑。「我知道妳不甘心,不然這樣吧!我告訴妳一個秘密…。」

  「什麼秘密?」蘿菈張大眼睛興奮的往公爵那逼近。

  「就是阿--」只見公爵捻了捻鬍子,盈盈的笑著。

  「嗯啊--快說啦!不然不理你喔!」蘿菈嬌蹭著。

  「好好好!別急,我現在就說,其實華勒跟逤焰是我派到亞瑟身邊的臥底,為了就是取信於亞瑟,今天中午我故意要華勒告訴亞瑟菜飯中有下藥。」

  「難怪亞瑟中午的時候怪怪的……然後呢?」

  「然後實驗非常成功,逤焰告訴我他們今天在房間聊的相當愉快,看來亞瑟已經掉入圈套。」

  「可是……為什麼要這麼做?」蘿菈不解的問著。

  「很簡單,因為以亞瑟的個性是不可能相信我們,也不可能主動放棄婚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裘音放棄婚約,但是要接近那女孩,最快的管道就是透過亞瑟。」

  公爵得意的笑著,聽到這蘿菈開始緊張起來。

  「可是、可是我今天還對華勒--」

  公爵笑了笑拍拍蘿菈的背。「放心,妳那麼做反而可以幫助華勒取得亞瑟的信任。」

  「可是華勒他……」

  「呵--他不敢背叛我們的所以妳就安心等著做亞瑟的新娘吧!」

  「疑!真的嗎?爸爸最棒了。」蘿菈高興的跳起來給公爵一個熱情的擁吻,接下來的日子,果然如公爵所預期一般,亞瑟深深信任著華勒。
 
( 創作連載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19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