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信20070309
2007/03/09 01:09:57瀏覽490|回應0|推薦5

Dear

 

妳成長了.

很為妳開心

謝謝妳一路來的包容

其實我很任性,你怎麼都不說呢

 

我們的相識,是極為奇妙的緣分.

妳一定可以感受到,妳是我重要的朋友

即使不以朋友歸類,也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的確沒有辦法繞過,除非頓悟

即使是頓悟,能明白世間一切事情嗎

我不確定問題的答案.

 

世界開闊彷彿無邊

從每一件我們遇見的事情

去切入,去延伸了解這個世界.

舉一而反三

當了解了一些道理

道理其實是相通的

 

如果是假的,是經不起考驗的.

真話會一直炯炯燃燒

因為那火炬在人們心中

只是有一天妳明白了,在妳心中點燃

延續

 

也許妳會走過妳的路

看見和我曾見過彷彿的風景

我們誰都沒有辦法代替誰走過

如果有一天我們更接近

我們能懂.分享更多的了解

不過那只是如果

無論現狀如何

接受它

 

我接受妳的樣子

也接受妳的轉變

為妳而欣喜著

世界很遼闊

我只是一個引觸你打開門窗的人

看看這個世界

而我仍在這裡

溫柔的和妳在一起

 

由衷地希望妳獲得幸福快樂

愛不來自於執著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iasky&aid=80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