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生活雜記(給朋友的信)
2008/07/14 23:03:03瀏覽413|回應0|推薦1

你好嗎?

 

我還在台灣,已經買好8/24A的機票.

目前正在努力的調養身體與準備考駕照.

你呢?生活,工作與健康是否一切都順利呢?

 

我在宜蘭的日子滿好的.除了在駕訓班的練習.

就是每週二次奔波台北看診.因此有時候還滿疲憊的.

許多與朋友的聚會約定,實現的步調也就慢一點了.

 

最近因為治療的成果有限.出現了一些令人擔心的症狀.

所以我可能尋找新的治療方式.之後的生活安排,會以治療身體為主.

如果你知道有不錯的骨科或腦神經外科醫師,或免疫系統科醫師

都歡迎推薦.

目前我的脊椎與神經可能有些問題,沒辦法跑步是我很大的遺憾,

很希望有一天重新運用身體飛躍自在的奔跑..

可是連走路,有時都有點問題.

最近,手指也開始麻木了.這不太對勁吧!

所以,要好好治療,人的身體是有使用期限的.

這件事情,在最近愈能體會,也愈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若你忙中有空,歡迎跟我約時間喝個咖啡,或看風景聊天.

希望你也好好保重健康,工作和家庭都能平安順利:)

 

 

最近的天空真美,前晚看到好大的流星長長劃過天際,因為太長了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以為是飛行物飛過.後來才發現是流星

宜蘭的最近的天空,可以看到好多流星,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有流星雨.

躺在永鎮海邊的防波石上,看到的星星也很美

北斗七星很明顯,亮得可以用手指輕易畫出來.

跟在淡水沙崙一樣.

星星們都很亮,忍不住就玩起連連看的遊戲.

雲也很美,白雲有各式各樣的形狀.有時候像退潮的沙灘紋路.

有時候是純白亮眼.海邊的雲竟然還鑲了藍邊,

日落後玫瑰色的天空也令人留連.

 

夜晚的涼風,真是很舒服.

麻雀和水鳥,鷺鷥都樂翻了,稻田收割的季節讓牠們興奮過頭了吧.

早上吵得彷彿整個天空都是牠們的.

陽光曬在肌膚上,有刺痛的感覺.也有活力的喜悅.

山路旁的牽牛攀成坡,仙丹花正濃艷.

騎車時,不時要閃過迎面撲來的鳳蝶.

各種蝴蝶,在山道旁出沒飛舞.多麼迷人的景致

有許多,更是我從沒有看過的.

雙翅上有倒三角形亮靛藍色的蝴蝶,

黑色的大鳳蝶,粉黃色的小粉蝶,蘭陽女中操場上的淺紅蜻蜓.

皎潔明亮的月光,斑鳩和其他不隻名鳥兒的叫聲,門口邊的小蟾蜍.

田裡紮的稻草和黃金般的曬穀場,田裡的淤泥.

空氣中的稻草梗子,稻穀飄散出來的陽光氣味和燒焦的田味.

人家家裡的煙炊飯香.

散步時腳下一株小茉莉的幽雅清香.

住在這裡的,是一群熱情,愛聊天,人情味濃厚的人們.

多麼美麗的地方.

 

希望你有空,也能和家人們,一起分享這樣美好的每一天.

好像讓陽光和美景,雨水,都住到了身體深處.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iasky&aid=203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