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想
2008/05/24 13:41:22瀏覽288|回應0|推薦9

『沒有一種幸福的背後不藏著一個曾經咬緊牙根的靈魂』~西藏諺語~

我看見這句子時有些錯愕。因為它深深的打到我心深處,這麼多年來的四處漂泊。就是少了一份堅持的『心』,所以一直感覺到自己好像不是很幸福,而事實上是比很多人幸福很多很多。

也不知在找尋什麼,這就樣來來去去在家鄉與異國漂流著,時間就這樣飛逝。

既沒婚姻,也沒情人,更別說孩子了,因為怕牽掛和麻煩,所以連條狗都沒養過,養過幾次的盆景也死了。就怕離別苦了!但是還是不能免俗的在幾段感情的事件之後,還是很受傷。

希望安定又怕安定的感覺一直困擾我很久,安定久了我就想轉換景物,飛到遠方呼吸,讓自己的靈魂自由一下。漂泊久了又想安定下來,因為身心都很疲累。想在一個地方好好終老,跟一個自己所『愛』的人。可是我找了很久還沒找到。

我想婚姻愛情也是要如此,那一對白頭偕老的夫妻不是歷經風風雨雨才能『與子偕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189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