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院記(三)
2007/09/23 07:53:09瀏覽179|回應0|推薦4

抱怨很深

如果我們要追求快樂,就要捨棄抱怨,靠窗那床的太太,因為無法身料理自己的大小便,凡事須要依靠他丈夫,所以聽見她抱怨連連,我看護過我媽,我自身現在也是病人,兩者我都有體會,病人因病痛無法自由行動,常常會不自覺的發火生氣,而照顧的人身心都受折磨,所以很累,有時被使喚多了,也會還擊。但就我所見,她的先生就默默做,當然也會頂撞她,但下午她兒子來,卻任憑她呼喊,也不願幫她,坐在椅子上,任她自己來,結果弄得衣物到處沾上排泄物,何苦呢?只是舉手之勞,更何況是你母親,我都想幫她,但我手上在吊點滴,所以還是另一半重要,真的是患難見真情,真正的須要在此刻,她其實可以不要再抱怨,如果充滿感謝,她先生會做更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125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