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管難為
2007/09/08 08:18:22瀏覽253|回應0|推薦6

早上10:30分要和業主開會,我把所有資料文給副總,眼見時間要到,副總卻不見,手機晾在桌上,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卻不知道他到底在那個樓層,後來終於找到他,原來在老闆辦公室報告,企業文化中,討好自己的老闆比服務好客戶更有關自己的升遷和存亡,生存的準則是如此。

老闆的一句話比什麼都重要,確實是如此,聽舊同是說,他在這家公司已經十幾年,部門的上司,平均三年換一次,因為第一年,老闆認為你剛上任所以是蜜月期,比較容忍,第二年就看你做的好不好,開始釘你,如果一直釘你,年終獎金也不好看,表示最好自己識相離職,要不然日子不好過,同事說現在好像縮短為二年,唉!這個副總剛上任六個月,應該還有一段時日可待

難怪老闆昭見,比見客戶重要,我只好打電話給客戶秘書說,副總在外開會,現在正在路途中趕回來,今天的會議應該是我倒楣,重要的項目客戶都沒通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121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