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在蘭嶼!
2008/09/23 17:43:27瀏覽795|回應2|推薦14

也許是先前規畫要進行的"精打細算錙銖必較長灘島大作戰"失敗了,讓我心生鬱卒,導致小手一問:「我要去蘭嶼綠島,你要不要一起?」,我便想也沒想的答應了。

原本的長灘島大作戰是以放空為主調,想在南洋小島上看海、按摩、游泳、發呆,所以蘭嶼綠島的旅行也自動被我定調為如此,沒想到…

第一夜坐夜車前往台東,然後立刻坐船航向蘭嶼國!在蘭嶼兩天半拼了爬天池、浮潛、環島、夜觀的行程,除了一刻不得閒,應該是沒有別的形容詞了。跟想像中的晚上坐在堤防上喝啤酒看星星,白天躺在涼亭上發呆睡大頭覺,有天壤之別的差距!

第三天到了綠島好不容易大家都累了,不再堅持證明自己是年輕人了,但卻發生了讓我永生難忘的民宿change大作戰!

一直到第四天,才排除了所有的行程,一行人騎車到美麗的大白砂去玩水。

浩浩蕩蕩的十一人,在山裡海邊騎著摩拖車。在海裡貪看美麗的珊瑚礁跟熱帶魚。在路邊擺出愚蠢的姿勢拍照作樂…。爆滿的行程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快樂。

我膽小怕生,欺善怕惡,一向不喜歡跟不熟悉的人同行。也許是想玩的心情燒壞了腦袋,也或許是小手的同學們人都很好,糊裡糊塗的,我搭上了蘭嶼綠島爆肝行的列車,從此多了美麗的回憶和可愛的朋友~

↑人蠢沒藥醫,真的很可憐!

↑為什麼數到三一起跳起來會那麼的難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2241776

 回應文章

鮪魚生魚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好笑
2008/09/26 18:23
哈哈~那人蠢沒藥醫系列照有好笑到~~~
果然一票人一起比較容易一起蠢
阿 曼達(miluku) 於 2008-11-14 10:59 回覆:

一群人出去好像都比兩人成形來得有趣~
等阿貴長大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我可以幫你們帶阿貴!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手的同學小手一樣好
2008/09/23 17:56

哈哈 ~ 出社會後,真的越來越難一大群人出去玩

剛到台中到台北的第一年很寂寞,
本來還想一個人孤獨的看電視度過跨年,
也是跨年前一天,跟著高中同學去平溪放天燈,
高中同學們和他們的朋友都是好人。

阿 曼達(miluku) 於 2008-09-23 18:28 回覆:
我人也很好喔。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