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你曾經需要夢想;我告訴你,我從來就在夢中。
2011/05/28 13:37:09瀏覽427|回應0|推薦10

那一夜,是多愁善感的難眠,我的腦筋是沉沉的清醒,不帶一思睡意。而此時此刻,有四個聲音在我耳畔呼喚。我按兵不動,靜靜的聽著。

說他是如泣如訴,我覺得他們歇斯底里,歇斯底里到我無法應對,只是聽著。

我概要的記下他們的發言,並標註他們為甲乙丙丁。

甲聲:如何?時間總是不像流水,能夠擁有一個神奇的S型循環,或者是週期過長,以致人類感到不可思意。如何,水總是學不了時間,自故自的,好像沒有人留得住,誰又教你回來了?誰?

乙聲:莫非,那些敗類只會吃?莫非只有吃才可以滿足下體的飢渴?莫非,再也不是莫非了,毫無定律可言的,你只是不想承認,去吃吧。

丙聲:但是,所有人都離我遠去。但是,我想要緊緊尾隨,要去追逐那長長的人龍,如蛆一般的竄動,給我一杯含有塑化劑的提神飲料。但是,我依然無法繼續看見人群的背影,但是。

丁聲:沒錯,人出生就是為了交配,誰教我們是人呢?不用裝清高了,這是命,只有做愛才能夠得救。沒錯,你可以繼續說,你說你無法滿足?肉體是神賜與人們最珍貴的禮物,沒錯,因為我們有洞,大小剛好的那種,你可掌控那洞。沒錯,他就是這樣使用,太對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enming2000&aid=526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