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看A片 又怎麼樣? (未18歲以上 勿進)
2011/08/18 11:40:26瀏覽822|回應0|推薦12
狂逛 VW 婚後版的論壇。 不知為甚麼 我很好奇 這些人妻 的想法。 有一些想法我很認同 但是有一些讓我覺得很可笑。 
可能是我想法比較美國化 但是我不懂 為甚麼有一些人妻 對他們老公看A 片有問題?
我覺的看那種片子 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這些人妻查到自己老公在電腦上看A片, 然後上論壇發文 描述自己受傷 或 自己不能接受自己老公看A片。 我想問說。。。 為甚麼不能接受????

我跟我的女生朋友有時候聊天的話題比 看A片更驚爆 為甚麼不能接受自己男人看A片? 難道這些人妻 有那麼嚴重的不安全感 讓他們認為男人看那種所謂的愛情動作片 就覺得他們精神出軌

反而我覺得 假如我的另一半不看那種片子 我會想要問他 他到底是不是同性戀  對那種事情沒有興趣? 有時候 我想要回這些人妻 “你們想太多了!!!!” 我覺得 假如這種小事都可以演變成大事 假如我是他們的男人 我會想要離婚吧! 我對不理性的想法真的不能接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55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