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2015/05/31 06:53:12瀏覽1347|回應2|推薦26

拜拜 Albuquerque !

我知道當我沒靈感的時候 我都會消失一陣子 因為文章都寫不出來。 但是這次我消失不是因為沒靈感 而是 我們搬離我長期住的家 為了安先生的新工作 我們舉家搬家到我的第二愛城市 波特蘭! 

還好新工作的公司有派搬家公司幫我搬家不然我們那麼多東西我們一一自己打包我會在還沒搬家前就累死了。 老實說,會搬家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每次去歐瑞岡找朋友我們就很喜歡那裡的環境而且那邊真的離海邊開車只要30分鐘所以聽到安先生有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 我們其實很心動 所以我把工作也辭了 就跟著老公搬家到波特蘭。 

其實做家庭主婦不是在我的未來規劃裡面。但是這幾個月 我適應的還不錯。每天出門跑狗公園 在家做家事 領薪水 規劃生活跟小project 。 我從來沒有那麼悠閒的休息過 而且我一休息, 房子也找到搬好家 突然我的靈感就慢慢的來了。 

唯一不適應的就是朋友圈突然就不見了。 希望可以快快的結交新的朋友,這就是搬家的壞處。 老實說 在打這個文章的時候看舊照片我蠻想念在阿布客氣的生活跟朋友們。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23799804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 !
2015/06/01 07:01

在 哥侖比亞河北岸 Vancouver, WA 落户, 不交 State income tax.  在 Portland Shopping 不交 Sales Tax.  沒有 加州缺水的痛苦.  冬暖夏涼.  .....   

好好


懇請不吝賜教?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5-06-10 12:03 回覆:
是沒有錯 今年天氣很溫和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1 09:59

啊,在阿市還沒機會認識您,您就搬走了。

波特蘭是個令人喜愛的城市,祝您在那兒一切順利如意!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5-06-01 02:25 回覆: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