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跟知足
2014/10/06 22:08:07瀏覽1180|回應0|推薦51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有一定的成長。因爲前半年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變得比較知足比較懂得感恩。但是同時,任何我覺得浪費時間處理或是對我不友善的人, 我一概不理。 我也發覺自己變得比較昨天跟了幾個臺灣媽媽一起去做熱瑜伽。做完之後,跟了這些媽媽聊了一陣子, 話題都是小朋友,這裡臺灣人的一些事跟她們如何的覺得ABQ 是如何的鳥。 

跟他們聊完之後,我發覺 他們對這個城市的抱怨 大部分都是因爲住在沙漠不方便,要去逛街也不怎麽方便。當然啦!我們這裡的學區不怎麽好,但是那是因爲我們是很貧窮的州。 我想好像在抱怨同時,因為用不同的心去看身邊的風景,她們都沒有看到這裡好的地方。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心態慢慢的改變了, 這幾年我慢慢的學會看見我住的地方的好處跟壞處。 壞處 就想辦法 解決它, 好處就對它感恩。 眼看著 氣球節一年一度的到來, 我很慶幸我住在 這個 “鳥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16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