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心疲倦
2014/03/14 00:29:46瀏覽1222|回應3|推薦21

回了臺灣一趟, 幫家人處理小阿姨的後事感覺自己身心不知不覺地老了許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時差,昨天第一天上班就累到不行。 今天起床上班,真的提不起精神來做工作。

心裏真的在想,爲了公司做牛做馬 得來的是一番指責加不被重視。我爲什麽要這麽委屈? 昨天跟未來可能合作的經理開會,計劃了Performance Improvement Plan, 討論 我的職務是什麽。我其實什麽也沒說,我就被批評說,他説話時我都不讓他完成他的想法。媽的,我已經累到什麽話都沒說只有一些問題,我什麽時候打擾你在說話。當初是這個經理來問我說有沒有興趣幫他工作,現在又來跟我無名的拿喬,現在是什麽情況阿?

眼看,我小阿姨是工作到生病才沒有工作的, 我並不想要過同樣的生活。 我不想要工作到死,但是我好像真的沒有辦法狠下心辭職。心裏想要待在業界,但是業界好像不要我。我每次一轉頭,我又踫到一座墻。

我知道現在無論我打什麽文章 都蠻語無倫次。 知道自己累,自己疲倦了。也知道自己真的好像老了幾嵗。這次我阿姨真的走的太突然, 太讓我不知所措。 目前真的很沒有辦法回到正常生活。 我會努力,但是現在真的沒有辦法。真的覺得好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11709657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8 00:45

請多保重身體

休息一下有益身心

加油啊愛你喲!


blue phoenix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4-03-18 03:54 回覆:

怎麽那麽剛好我剛推薦您的文章 您就來幫我打氣啦!

感謝!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4 22:45
還在調時差﹐過些天又是活跳跳了。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4-03-14 23:15 回覆:
應該是吧!反正這個低潮不知要持續多久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4 08:36
那就先好好休息⋯再跟先生討論妳們的未來,妳的怒氣是不打一處來的, 真的只是那位經理還是其他adding on? 休息充足,才能做事!開車到海邊對著大海亂喊是我的發洩管道,一直壓抑也不健康啊?right?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4-03-14 23:15 回覆:
老實說我已經想要換老闆很久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直到這個未來經理透過管道來問我要不要幫他工作。但是我目前經理因爲我們的Project 超過了預算, 就把我推出去做代罪羔羊, 說我工作太慢導致我們miss delivery. 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 那我的Performance Review 已經過了,那我也被打了一個很壞的分數, 我也寫下我的部分。所以現在未來經理利用這個旁邊拿喬, 好像是他不需要我,我需要他。 這種感覺超級差。 我現在超級火的 但是還是要忍耐。過了90天的渡過期,再來重新評估我的工作。但是我目前真的是想不做了但是不能這樣就收拾走人。